Products 產品資訊
CICT Mobile大唐聯儀 (5G)

網站連結: https://www.cictmobile.com/solution/enterprise/scheme1149.html

 

 

 

CICT Mobile (大唐聯儀)

 

 

5G 協定一致性、機卡一致性、訊號綜測儀

 

 

                                               

 

 

 

大唐聯儀為中信科移動 (CICT Mobile) 旗下的子公司,承襲中國信科集團的優質資源,是一家領先的通訊儀表廠商。 隨著5G的快速發展,大唐聯儀陸續推出了5G協定一致性、5G機卡一致性、5G訊號綜測儀、5G生產綜測儀、5G掃頻儀、基地台模擬器、車聯網V2X測試儀等多款儀表產品。 大唐聯儀將將進一步發揮優勢,攜手產業夥伴,持續為終端測試驗證和車聯網V2X測試提供高效可靠的測試產品。

  • 協議一致性測試系統
    ECT9610可在軟體控制下建立 SA或NSA模式(搭配LTE系統模擬器)的小區,可透過自研主控軟體SMT進行多種網路參數配置,例如頻段/頻寬/訊號強度。 遵循3GPP TS 38.523-1和3GPP TS 34.229-5測試協議,進行5G終端協議一致性性測試(PCT), GCF/ PTCRB認證平台編號TP300 ,支援SA、NSA、IRAT、CA、VONR等模組用例,PCT 認證有效用例數量處於業界領先水準。
  • 機卡一致性測試系統
    ECT9610與UTP1000卡模擬器組成機卡一致性測試系統,具備驗證終端註冊身分識別與註冊內容是否正確,包括SUCI等解密訊息,驗證修改網路系統訊息內容後,觸發終端不同的反應, 驗證終端與SIM 卡片進行訊息互動後,終端介面顯示SIM卡中的PLMN網絡,驗證終端不同狀態下的鑑權訊息是否校驗正確等功能。 支援 5G 終端機卡一致性測試(USIM/USAT),遵循 3GPP TS31.121規範支援 USIM 應用特性測試(包括橢圓加密演算法);遵循 3GPP TS 31.124規範,支援應用工具箱(USAT)特性測試。 為5G終端在全球不同的營運商應用環境下,對終端和SIM卡進行一致性相關測試。
  • 數據效能和功耗測試系統
    ECT9610與可程式電流計組成一個5G終端效能與功耗測試系統,在軟體控制下建立SA或NSA模式(搭配LTE系統模擬器)的小區,透過主控軟體SMT進行多種網路參數配置,如頻段 /頻寬/訊號強度。 遵循移動,電信,聯通運營商定制規範,支援5G SA或NSA終端數據性能測試和終端功耗測試。 同時也可基於3GPP規範,支援幀結構,L2參數的靈活配置,滿足客戶深度客製化用例開發需求,目前已開發支援雙卡和VoNR測試模組。
  • 協定分析測試系統
    協議分析測試系統提供一套完善的協議測試開發平台來滿足客戶在協議測試方面的不同需求。 可開放的協定棧配置接口包括 L1、 L2(Mac、 RLC、 PDCP)及高層接口,處理流程可根據需要靈活設計用以滿足正常和異常場景測試需求。 集設計、自動化測試、問題定位分析於一體,打造一體化的測試環境。軟體適用於現有協定測試硬體平台包括 CTP3500(NR)、CTP3110(LTE)及未來可在訊號綜測平台 CTP3515(NR & LTE)遷移。 幫助客戶在這些平台上完成研發測試、回歸測試、認證測試等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