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UL-TS (NFC,Mobile Payment)

網站連結: https://ims.ul.com/strategies-interconnected-world/testing-certification

 

 

UL IMS Mobile and Payment Test

 

 

手機, USIM卡, 行動支付相關的測試解決方案

 

UL IMS 是UL 负责信息安全领域的部门,主要提供测试工具例如,智能卡,终端,UICC卡,移动支付等等,以确保其互通性,提供使用安全性。 UL测试工具提供了超过80个测试工具和模拟器,涵盖了移动,支付,运输和电子识别领域。由主要支付组织(Visa,万事达卡,银联,JCB,大来发现,INTERAC,美国运通)和行业机构(PTCRB,GCF,环球平台,EMVCo标准,MIFARE)认可和合格的工具.

 
  • GCF 5G USIM/USAT協議一致性測試方案
    UL&大唐聯儀合作開發了遵循3GPP 31.121/124規範要求,驗證5G終端機卡一致性測試方案:
    1. 通用用戶識別模組(USIM) 應用特性測試, 參考3GPP協定TS 31.121
    2. 通用使用者辨識模組(USIM) 應用工具箱(USAT)特性測試,參考3GPP協定TS 31.124的合規性
  • UL eSIM(eUICC)测试工具
    UL研发了一整套 eSIM(eUICC)测试工具,深度参与规范制定,技术讨论,开发出一致性测试工具获得GCF/GP产业组织认证,提供给产业生态厂商,确保产品的合规性,降低 eSIM(eUICC)卡,终端与服务器的互操作性,推进ESIM产业联盟发展
  • UL GlobalPlatform 系列测试套件
    UL提供完整测试工具覆盖GP卡规范及其附录等,验证USIM卡、SE等产品COS的功能实现的合规性
  • UL SmartConnect (智能手机SIM卡兼容性测试)
    UL SmartConnect 是一款便攜式無線測試工具,供收單機構和終端供應商來測試和認證有關支付卡的受理設備,或讓行動電信產業來監視和測試 SIM/eSIM 和手機。便攜式 SmartConnect 測試設備用於接觸式和非接觸式卡片模擬以及卡片的監視。UL SmartConnect 信用卡支付模擬器的優點:可以輕鬆使用無線來控制卡片接受設備的測試,可使用藍牙在卡片接受設備終端上執行測試時不需要實體電纜,可與其他 UL 解決方案的工具無縫協作:包含:

    支付收單測試工具,UL卡模擬器和UL品牌測試工具,為使用者提供自動化測試執行和測試卡模擬,涵蓋接觸式和非接觸式卡片影像,包括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Discover、Diners Club、 JCB、和銀聯。 與 UL Card Spy 相結合,它可以即時監視通信,包括測量非接觸式終端的交易時間效能。

    行動測試工具,在 UL 行動手機測試平台中提供 UICC 模擬,以測試手機和數據機。 與 UL Mobile Spy 相結合,它可以即時監視行動手機和 SIM/USIM 卡之間或 M2M 和消費設備與 eUICC 之間的通信
  • UL NFC Handset Test Suites (UL NFC 手機測試套件)
    UL NFC 手機測試套件為手機製造商和一致性測試實驗室提供理想的獨立於網路外的測試解決方案,尋求根據行動裝置的技術核心要求來驗證基於 NFC UICC 的功能的正確實施。 技術核心要求包括ETSI SWP/HCI、GSMA TS.26 NFC API和GSMA TS.27 NFC測試書 等。
  • UL SWP/HCI Terminal Test Suite (UL SWP/HCI 終端手機測試套件)
    UL SWP/HCI 終端(手機)測試套件根據業界標準 ETSI 102 694-1、102 695-1 和 102 695-3 規範檢查配備 UICC 卡的 SWP/HCI 手機的互通性。主要優點:測試 SWP/HCI 手機與 UICC 卡的互通性;全面涵蓋 ETSI 定義的測試套件;提供GCF和PTCRB驗證的測試案例。
  • UL SM-DP+ Simulator
    當沒有可用的真正 SM-DP+ 時,UL SM-DP+ 模擬器可用於將 eSIM 設定檔載入到行動消費性裝置上。 該工具將 eSIM 設定檔載入到消費者裝置上,以驗證該裝置、其 LPAd 和 eUICC 是否與 eSIM 設定檔可互通相容。 它可以幫助確定設備、eSIM 或實際 eSIM 設定檔本身是否有問題。 UL SM-DP+ 模擬器是一款為 GSMA ES8+ 和 ES9+ 介面上的功能提供支援的模擬器。 可以使用您自己的自訂 SM-DP+ 憑證和金鑰,或使用 SGP.23 中使用的 GSMA SGP.26 測試憑證和金鑰來載入設定檔及其關聯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