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Riscure (汽車安全)

https://www.riscure.com/

 

 

Riscure

 

汽車安全性測試

 

 

 

Riscure 自豪地宣布,中國所有六個國家級汽車測試中心均在其安全合規工作流程中採用了 Riscure 的工具和軟件。 檢測中心包括CATARC、SMVIC、招商局檢測中心(原重慶汽車檢測中心)、NAST、CAERI、CATC。 其中,CAERI 和 CATC 測試機構最新授予 Riscure 供應市場領先的測試設備的招標。

 

Riscure 中國區總經理 Arthur Mei 表示:“這是 Riscure 的一項重大成就,也是對我們設備安全專業知識的認可。 從現在起,相關汽車部件的所有安全合規性測試都將使用 Riscure 設備進行,特別是 Inspector 側通道分析和故障注入軟件套件以及隨附的全系列硬件。 中國汽車行業選擇 Riscure 技術來建設其安全實驗室,是因為其出色的精度、有效性和自動化能力”。

 

隨著2021年12月27日中國環境保護部正式發布最新重型卡車排放遠程監測技術規範(HJ1239.1),我國率先將側通道和故障注入技術引入相關檢測中。全球範圍內的車輛和零部件。 Riscure預計未來中國相關監管檢測機構將側通道和故障注入檢測技術應用於更多車型及相關設備。 Riscure將繼續恪守對中國及全球汽車客戶的承諾,為他們提供世界一流的技術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