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s 產品資訊
QaPassport (IoT, SmartHome)

網站連結: https://www.qacafe.com/test-solutions/passport/

 

 

QACafe Passport

 

 

物聯網和智能家居設備全自動解決方案

 

 

 

 

 

QaCafe公司的PassPort 是一款全自動測試解決方案,用於測試物聯網(IoT)和智能家居設備(SmartHome)的連接性和互操作性。藉著模擬真實的家庭網絡,PassPort 支持可重複的網絡測試,以確保物聯網和智能家居設備按照客戶的預期運行。其可重複以及易於使用的測試用例可以加速產品開發。在部署之前驗證 IoT 設備並證明互操作性是增加銷售信心所必需的。它也可以降低產品的支援成本並減少測試和故障排除的時間。

 

PassPort 是用於可重複物聯網網絡測試的高級解決方案。 它為智能設備的數百個標準化測試用例提供了一個易於使用的界面。 只需連接您的產品、打開瀏覽器、運行測試並共享結果即可。

 

它提供清晰的通過/失敗結果和有價值的反饋。 專家設計的數百個測試用例涵蓋了智能家居連接的各個方面。 通過 IPv4/IPv6 進行測試,驗證地址解析和恢復、無線關聯和穩定性等。

 

PassPort 會自動發現您的被測設備。 只需選擇一個設備,選擇您的測試,然後開始。 它可以自動重啟設備以無縫運行測試並驗證穩定性和恢復。 它生成有價值的測試活動日誌和自動數據包捕獲可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