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14
    • -
    • 04
    • -
    • 15
  • Lille, France, 11 april 2014 :  Micropross今天宣布推出MP300 CL3 ,這是業界第一台能夠針對智能產品的NFC和無線充電接口的生產測試設備。

     

    從功能和成本的考量作優化設計,並為了滿足大量生產的需求,該MP300 CL3測試設備可以對NFC和無線充電接口進行protocol和analog的測試,並且可以獲得更多的可追溯性和品質保證的相關資訊,而非只是簡單的顯示測試通過或失敗。
     

    Micropross總裁 Philippe Bacle宣稱:“NFC設備的數量在不斷成長中,對於NFC設備製造商和標準機構而言,確保每個NFC產品可以具備良好品質是很重要的。畢竟Micropross在標準化委員會內花費多年的努力,例如ISO或NFC論壇,再加上Micropross在提供智能卡測試設備的豐富經驗,因此 Micropross是NFC製造測試設備的最好和最可靠的選擇。

     

    該MP300 CL3確實能夠模擬讀卡機和智能卡,在同樣的天線模塊,它允許對所有的NFC模式(讀/寫器,卡,點對點)進行測試,不需人為操作。此外,還模擬NFC規定的所有標準(ISO 14443 A / B , FeliCaTM , ISO 15693 , ... ) ,並可以提供對於待側物信號的客制化。這樣可以模擬NFC設備在現場部署時的所有不同的配置,並確保它可以正確的運行。

     

    Philippe Bacle說: “使MP300 CL3如此特別的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可以對NFC設備測試由無線充電聯盟(Qi)所定義的規範 。 無線電力傳輸以及NFC兩種技術的更緊密的結合,可以滿足消費者長時間使用網路的要求。當然,在未來的許多產品將嵌入這兩種技術,而我們的目標,是要提供最適當的方案來測試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