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14
    • -
    • 03
    • -
    • 29
  • Congratulation to Paralink Network Shanghai to win the China Mobile NFC tender using Micropross CTS solution

     

    廣聯科技的分公司-上海柏聯克(Paralink Networks Shanghai Inc.)是Micropross公司在中國大陸的代理商和優良合作夥伴,在2013年底已經贏得中國移動(China Mobile)的NFC驗收測試設備的標案,成功協助Micropross公司的NFC非接觸式測試平台 - CTS (Contactless Test Station)獲得中國移動採用,作為NFC相關產品的 NFC Forum一致性測試的方案。

     

    NFC(近距離無線通訊) 是目前廣受注目的技術,它讓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移動設備能夠提供移動支付、資料傳輸交換,以及和其他設備同步的功能。 Micropross公司是NFC和EMVCo測試驗證設備的業界領先廠商,和上海柏聯克以及台灣的廣聯科技有長期密切關係, 此次在中國移動的標案,充分展現雙方的努力和積極合作的精神。

     

    中國移動為了確保客戶獲得NFC使用上的品質,要求其配合的NFC手機供應製造商,需要通過其實驗室的NFC Forum測試。 此次上海柏聯克配合中國移動重視NFC品質的測試需求,經過展示和實測,證實了Micropross是NFC Forum可靠和最佳的測試方案,並因此贏得此次NFC標案,成功地讓Micropross CTS成為中國移動採用的NFC Forum驗收測試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