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4
    • -
    • 03
    • -
    • 22
  •  

     

     

    Riscure 與 EndoSec LLC 合作,

     

    為美政府和國防部提供尖端安全測試工具

     

     

     

     

    Riscure 很高興地宣布與 EndoSec LLC 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目標是讓美國政府,特別是國防部 (DoD) 和國防承包商等機構更容易使用 Riscure 業界領先的安全測試工具。

     

    Riscure 北美區董事總經理 Maarten Bron 表示:“與 EndoSec 的合作將使我們能夠進一步擴大 Inspector 安全測試工具在美國政府項目中的使用。” “EndoSec 在與美國政府和國防部合作方面有著良好的記錄,因此我們對這種夥伴關係感到非常興奮。”

     

    EndoSec LLC 將成為美國政府和國防領域 Riscure 所有工具的經銷商。這一聯盟標誌著政府機構積極主動地加強安全態勢,解決他們在保護資產和敏感資訊方面遇到的持續挑戰。

     

    EndoSec LLC 總裁 Robert Moriarty 表示:“EndoSec 非常高興被選為美國政府和國防部的 Riscure 產品和服務的獨家經銷商。” “EndoSec 專注於保護美國政府/國防部技術,再加上 Riscure 市場領先的側通道和故障注入測試設備和軟體分析,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保護其部署的系統和產品所需的信心。”

     

    關於 Riscure:


    Riscure 成立於 2001 年,是一家全球軟體和硬體安全實驗室,專門研究連網和物聯網設備。Riscure 也是側通道分析和故障注入測試設備的領先製造商。Riscure 提供服務、工具和培訓,幫助世界各地的客戶增強對其解決方案的保護,並加快安全開發和認證的進程。Riscure 為半導體、行動和電子支付、汽車和優質內容產業以及政府部門提供服務。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