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4
    • -
    • 03
    • -
    • 15
  •  

     

    MT2 參與 Broadband Forum (寬頻論壇)的春季會議

     

    和 BASe技術高峰會

     

     

     

     

     

    2024 BASe技術高峰會-寬頻論壇

     

    2024 年 3 月,MT2 很高興參加在德國美因茨舉行的 BASe 技術高峰會。BASe 技術高峰會的目標是與電信參與者會面並討論新趨勢、技術進步、最佳實踐、參考架構、服務需求和業務發展。活動期間,MT2 將示範其 XGS-PON ONU 模擬器解決方案。 

     

    寬頻論壇的 BASe 技術高峰會(以前稱為 UFBB)和 2024 年 USP 高峰會將於 3 月 7 日至 8 日舉行,並與在德國美因茨舉行的 2024 年春季會議同時舉行。

     

    BASE 技術高峰會議程如下:

      第一天:寬頻存取的技術進步與機遇, 

      第 2 天:推動網路服務與使用者體驗的創新

     

     

    寬頻論壇 2024 年第一季會議 - 德國美因茨

     

    3月,MT2團隊將參加在德國美因茨舉行的2024年第一季寬頻論壇會議。MT2 參與 ONU 測試和互通性計畫測試演進。MT2 團隊與服務供應商、OLT 和 ONU 製造商等不同電信參與者一起,將其專業知識和知識帶入討論中。

     

    ONU 認證計劃於 2013 年創建,並已對 200 多種不同的 G-PON 和 XGS-PON ONU 進行了認證。MT2 是寬頻論壇的活躍成員已超過 15 年。

     

    這次會議的重點討論議題:

      *   OLT/ONU互通性測試討論
      *   ONU一致性測試討論
      *   網路會議/楊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