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4
    • -
    • 02
    • -
    • 28
  •  

     

     

    Spirent 思博倫首​推乙太網AI流量模擬平台,

     

     

    跨入AI測試領域

     

     

     

     

    專用的解決方案將解決人工智慧(AI) 的獨特測試需求和複雜難題

     

    新澤西州HOLMDEL市-2024年2月22日–領先的新一代網路測試與保障方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 今天發布了首個可模擬乙太網路上真實人工智慧(AI)工作負載的高密度測試解決方案。 作為網路世界中的首選技術,乙太網路已成為雲端的骨幹網,而模擬真實AI流量負載,並測試AI資料中心網路和相互連接所受的影響都已成為至關重要的能力。

     

    思博倫通訊執行長Eric Updyke 指出:「隨著ChatGPT、Lensa、Copilot和其它多種應用不斷改變通訊的格局,人工智慧已成為思博倫業務中的重中之重,而為了管理AI應用 和工作負載的爆炸性增長,超大規模雲端營運商將其投資重點也從側重前端的傳統資料中心,轉向側重後端的全新基礎設施。這些全新環境建設速度正在加快,而且為滿足人工智慧的特定需求, 此類環境的運營工作也從傳統數據中心中獨立出來,並與後者存在很大的物理差別。”

     

    全世界的通訊網路都要依賴乙太網路技術,而事實也證明,測試全新AI環境中乙太網路架構的表現將是一項巨大的挑戰。 AI訓練會引入一些獨特的要求,包括大幅增加的工作負荷量、高延遲敏感度,以及任務完成時間(JCT)等。

     

    Updyke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幫助客戶向市場推出全新的AI解決方案,滿足此類嚴苛的AI工作負載要求,而且隨著各資料中心重新設想自己的AI架構,測試將變得越來越 關鍵。思博倫團隊的首要任務之一便是開發出一種能夠輕鬆模擬出真實xPU工作負載和AI流量模式的專用解決方案。我們的全新解決方案將幫助工程師測試自己的乙太網路架構, 而且不需要斥資購買昂貴的xPU伺服器來搭建完整的全新實驗室,也無需使用這些真實的伺服器來配置測試例並產生AI工作負載。”

     

    思博倫的全新AI測試解決方案運行在A1 400G平台上,而該平台是第一個能夠模擬出AI環境中高密度400G xPU工作負載的硬體。 它可以幫助客戶在其現有的環境中測試乙太網路架構,且無需為搭建實驗室而斥資購買全新的xPU伺服器。 思博倫AI工作負載模擬平台在RoCEv2協定至上模擬集合通訊庫流量模型,配置簡單直接,使用方便,並且為客戶提供可重複的測試和具備一致性的結果,從而降低AI用戶測試的成本和複雜 性。 它也是一種真正的多用途平台,既可以用於測試AI 網路測試用例,也可同時兼顧路由/交換用例。

     

    Updyke表示:「我們很榮幸能夠向市場推出業界首創的AI工作負載模擬平台,而為了滿足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工作負載的要求,人工智慧市場格局正在不斷發展,其資料中心架構也持續演進。 我們將一如既往地與客戶協作,開發出滿足其需求的最佳解決方案。”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