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4
    • -
    • 02
    • -
    • 22
  •  

     

    QA Cafe 宣布 CDRouter 與 RDK Automatics

     

     

    測試自動化框架的整合

     

     

     

     

     

    開發人員現在可以在一個框架中獲得 RDK-B 實現的全面功能和效能測試覆蓋範圍。

     

    新罕布夏州多佛 (美通社)  –網路產品測試和分析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QA Cafe今天宣布將 CDRouter 測試解決方案整合到 RDK 的 Automatics 測試自動化框架中。這種整合旨在增強基於 RDK 的寬頻設備和服務的部署。

     

    RDK 是一種開源軟體解決方案,可標準化視訊、寬頻和物聯網連接設備中使用的核心功能。透過標準化這些功能,服務提供者可以獨立於硬體平台開發和部署應用程式和服務。 RDK 使服務提供者能夠控制其設備診斷資料、業務模型和應用程序,以改善客戶體驗並推動業務成果。

     

    QA Cafe 的 CDRouter 是一款全面且強大的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專注於寬頻和企業邊緣網關、Wi-Fi 和網狀系統以及其他 CPE 的功能、安全和效能測試。作為測試複雜網路設備的行業基準,全球數百家網路公司(從晶片組到 OEM 再到服務供應商)都在使用它。

     

    RDK-B 是一種完全模組化、便攜式和可自訂的開源軟體解決方案,可標準化寬頻、視訊和物聯網設備中使用的核心功能,RDK-B 的實施者現在將受益於CDRouter 和Automations 強大的測試功能。這種自動化測試透過提供全面的自動化測試來提高 RDK-B 實施的可靠性和性能。

     

    主要特點和優點:
     

    增強的測試能力:CDRouter作為Automatics框架的一部分,為基於RDK-B的設備提供廣泛的自動化測試,確保更高品質和更可靠的軟體發布。

     

    時間和資源效率:透過Automatics和CDRouter實現測試流程自動化,RDK-B開發人員和服務提供者可以大幅減少手動測試所花費的時間和資源。

     

    提高產品可靠性:嚴格一致的測試可以減少現場的錯誤和問題,從而增強最終用戶體驗。

     

    QA Cafe 技術長 Tim Winters 表示:「CDRouter 與 Automatics 的整合標誌著 RDK 社區的一個重要里程碑。QA Cafe 致力於透過減少開發人員測試解決方案的摩擦來支持 RDK 的發展,從而允許服務提供者部署“我們相信,我們在網路測試方面的專業知識將為基於RDK 的產品和服務帶來巨大的價值。”

     

    RDK 技術主管 Glee Abraham 表示:「QA Cafe 的 CDRouter 多年來一直被 RDK-B 團隊廣泛使用。」「將其添加到我們的 Automatics 測試自動化框架中應該會進一步使我們的開發人員和合作夥伴能夠在產品性能和可靠性。”

     

    關於 QA Cafe

     

    QA Cafe 是一家充滿活力的軟體公司,是寬頻存取、家庭網路、消費性電子、網路安全、政府和企業 IT 領域網路產品測試解決方案和網路分析工具的領先供應商。  

     

    關於RDK Management

     

    RDK Management 是一個開源聯盟,為全球社群管理 RDK。 RDK 是一個開源軟體平台,可標準化寬頻、視訊和物聯網設備中使用的核心功能。 RDK 使服務提供者能夠控制其設備診斷資料、業務模型和應用程序,以改善客戶體驗並推動業務成果。 RDK社群由600多家公司組成,包括CPE製造商、SoC供應商、軟體開發商、系統整合商和服務提供者。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