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4
    • -
    • 01
    • -
    • 12
  •  

     

    AMARI Callbox用戶可存取Advantest 設備測試軟體,

     

     

    增強用戶介面和網路營運商批准的測試計劃

     

     

     

     

    廣聯科技所代理的兩家測試設備供應商: Amarisoft 和 Advantest (W2BI 系統測試部) 互相合作,讓Amarisoft 的4G 和5G AMARI Callboxes 用戶能夠利用Advantest 的Micro Line Test ( MLT) 測試管理軟體,提高易用性,以及使用營運商認證的測試計劃。

     

     

    日本東京—12 月 12 日 2023 年12 月19 日-領先的半導體測試設備供應商Advantest Corporation(TSE:6857)今天宣布與無線解決方案提供商Amarisoft 合作,讓Amarisoft 的4G 和5G AMARI Callboxes 用戶能夠利用Advantest 的Micro Line Test ( MLT) 測試管理軟體。透過現有的AMARI Callbox,Amarisoft 客戶可以存取Advantest 軟體的增強型使用者介面(UI),該介面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易用性,以及透過與領先電信網路營運商密切合作開發的營運商認證測試計劃。

     

    這種關係使得 Advantest 的無線設備測試軟體可供 Amarisoft 的生態系統以及 Advantest MLT 測試系統使用者使用。透過將測試案例腳本外包給 Advantest 的工程團隊,AMARI Callbox 用戶可以利用其專有的測試引擎無縫地執行自動化測試。此外,Advantest 在同一測試引擎上提供經過操作員驗證的測試計劃,以獲得全面的測試體驗。

     

    Amarisoft 副總裁 Marouan Benabdellah-Chaouni 表示:「透過此次合作,Advantest 能夠向我們的客戶提供經過驗證的測試管理軟體,確保他們能夠輕鬆實施該軟體的一流功能和運營商認可的測試計劃。」銷售和行銷. “借助 Advantest 成熟的測試軟體,用戶可以進行臨時設備測試,並從 AMARI Callbox 中獲得最佳性能。”

     

    Advantest 測試管理軟體提供三種主要模式。互動模式可作為虛擬面板,用於對關鍵設備功能和端對端服務進行快速故障排除,而開發人員模式則利用 Python 腳本透過應用程式介面 (API) 控制各種網路元素。一致性模式是最關鍵的,因為它為網路營運商認證帶來了經過驗證的自動化一致性測試計畫。這些測試計劃可用於多種測試案例配置,包括針對 5G NR SA 和 GSMA TS.35 的一系列新計劃,以及包含 2,250 多種不同測試場景的現有測試計劃的更新。

     

    AMARI Callbox 系列設計為按照 3GPP 標準作為 eNB/gNB 和 EPC/5GC 運行,以測試 5G、RedCap、LTE、LTE-M、NB-IoT 設備的功能和性能測試。AMARI Callbox 由部署品質軟體套件提供支持,有五個不同版本:Mini、Classic、Advanced、Ultimate 和 Extreme。

     

    Advantest STBU-W2BI 系統測試業務部高級副總裁 Dinesh Doshi 指出:“Amarisoft 經濟高效的網路測試系統可滿足廣泛用戶的需求,包括無線設備 OEM、晶片組和模組製造商、教育機構、 ” Advantest 軟體和 AMARI Callbox 整合目前正處於多個合作夥伴的試用階段。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