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4
    • -
    • 01
    • -
    • 10
  •  

     

     

    Spirent 思博倫和安立合作提供全面的汽車測試解決方案

     

     

     

     

     

    兩家全球測試領導者的合作將廣泛的 C-V2X、自動駕駛、射頻和 5G 測試解決方案組合整合到一個統一框架中

     

    加州卡拉巴薩斯。 – 2023 年12 月6 日 – 思博倫通訊公司,今天宣布與安立公司建立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使汽車行業能夠更有效地滿足蜂窩車聯網 (C-V2X) 和自動駕駛技術提出的獨特測試要求。此次合作建立了完整的 C-V2X 和汽車 5G 測試產品組合,具有統一的框架,可提供無與倫比的多功能性和適應性,以驗證包含自動駕駛技術的設計。


    此次合作匯集了兩個行業領導者的汽車測試專業知識,為互聯汽車生態系統提供了廣泛的解決方案組合,使客戶能夠降低設置和培訓成本,並獲得高效的未來 5G 支援。

     

    「與安立一起踏上這一旅程,我們的目標是透過為客戶提供最強大的測試解決方案的單一來源來推動汽車和聯網車輛測試領域的新標準,幫助他們應對快速發展的自動駕駛世界的挑戰”,思博倫雲和 IP 產品管理副總裁 Aniket Khosla 說。 “自主技術和服務正在重塑汽車格局,我們共同致力於提供最好的統一測試組合,幫助行業安全、充滿信心地前進。”

     

    「安立和思博倫共同致力於支持互聯汽車的創新,」安立副總裁兼總經理 Robert Johnson 表示。 「我們合作為客戶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來滿足高級用例是很自然的,例如自動駕駛 (AD)、高級駕駛輔助系統 (ADAS)、LTE-V2X (PC5) 和 V2N (Uu)。我們很自豪能夠將我們的產品組合擴展到自動駕駛服務領域,並為推動安全移動社會的發展做出貢獻。”

     

    思博倫C-V2X測試解決方案具有全面的AD/V2X測試功能,包括C-V2X設備的一致性、應用和效能評估,確保現實場景中的可靠性和功能性。還可以選擇加入思博倫市場領先的多 GNSS、多頻率模擬功能。思博倫C-V2X解決方案支援:

     

     *  在單一硬體平台上對 C-V2X 進行一致性、功能和效能測試。
     *  支援美國、歐盟和中國的區域智慧交通系統 (ITS) 協定。
     *  包含八個收發器,可無縫模擬擁塞場景。

     

    安立的 V2N 解決方案利用 5G Uu 介面並提供全層測試。此解決方案的功能包括:

     

     *  全層測試包括射頻參數評估、天線無線 (OTA) 性能評估、協議驗證和功能關鍵性能指標 (KPI)。
     *  E2E 連線可模擬 V2N 和 V2N2V 用例,以實現支援 3GPP 版本 16/17 功能的領先 5G 車載服務。
     *  對特定網路行為進行建模,包括複製現實世界現場條件的負面場景。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