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4
    • -
    • 01
    • -
    • 05
  •  

     

    Amarisoft - 首個透過 ASIA 9 對地靜止衛星進行

     

     

    NTN Rel17 5G NR 端對端呼叫和資料傳輸

     

     

     

     

    巴黎,23 年 12 月 4 日– 領先的 5G 無線網路解決方案供應商 AMARISOFT 宣布取得重大成就,透過 ASIA 9 對地靜止衛星成功完成首個 NTN Rel17 5G NR 端到端語音通話和資料傳輸。這一里程碑是透過在 5G 網路側使用創新的 AMARI Callbox 和在用戶設備側使用 AMARI UE Simbox 實現的。

     

    AMARI Callbox 是一種基於 SDR 的 4G/5G 網路解決方案,已連接到 n256 頻段的地面站有效負載。同時,位於用戶設備側的基於 SDR 的 4G/5G UE 模擬器 AMARI UE Simbox 連接到 VSAT 地面設備,也使用頻段 n256。饋線鏈路和服務鏈路採用Ku頻段,展現了AMARISOFT解決方案的適應性和多功能性。(更多技術細節請見下圖)

     

    這項成就標誌著 AMARISOFT 在 NTN 5G NR 部署準備方面取得了重大飛躍。透過 ASIA 9 Geo 衛星成功進行的通話和資料傳輸證明了我們的 5G 解決方案在現實場景中的穩健性和可靠性,特別是在衛星通訊方面。

     

    隨著產業的不斷發展,AMARISOFT 始終處於領先地位,提供創新且可靠的解決方案,為無線通訊的未來鋪路。AMARI 網路解決方案(vRAN 和 5G 核心)和 AMARI UE Simbox 與衛星技術的集成,標誌著在彌合通訊差距和確保不同環境中的連接方面取得了重大進步。

     

    AMARISOFT 對中國合作夥伴表示感謝,感謝他們的主動性、努力和本地技術專業知識,使這一成就成為可能。這一成功不僅標誌著我們公司的一個重要時刻,也強化了我們對提供尖端解決方案的承諾,以推動全球 5G 網路的發展。

     

     

    更多技術細節:

     

    此設定由以下部分組成

     

      *   1 個 AMARI Callbox 配置為 NR rel17、5G SA、頻段 n256、透明 NTN 模式。
      *   1 個 AMARI UE SIMBOX,配置為 NR rel17、5G SA、頻段 n256。
      *   兩個地面站(VSAT)
      *   兩台電腦


    AMARI CALLBOX(基於 SDR 的 4G/5G 網路解決方案)使用 n256 頻段的射頻電纜以透明模式連接到 ASIASAT 地面站。 地面站管理與 ASIAT 9 衛星的饋線和服務鏈路連接以及從 n25​​6 到 Ku 頻段的上/下頻率轉換。

     

    AMARI UE SIMBOX(基於 SDR 的 UE 模擬器)連接到 ASIASAT 地面站,模擬 NTN rel17 5G NR 使用者設備。兩台 PC (A) 和 (B) 分別連接到 CALLBOX 和 SIMBOX,以產生和接收 IP 流量或 IP 語音封包。

     

    兩個不同的用例已成功執行:

      *   VoIP:兩個 SIP 用戶端連線在 Callbox 和 Simbox 上,執行 NR 語音呼叫
      *   IP 資料傳輸:Callbox 和 SIMBOX 之間已執行 UDP 下行鏈路測試。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