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4
    • -
    • 01
    • -
    • 03
  •  

     

     

    Spirent 思博倫 與 IPG 合作進行 C-V2X 解決方案

     

     

    Spirent and IPG collaborate on C-V2X solutions

     

     

     

    通訊測試技術專家 思博倫通訊 與車輛模擬解決方案專家 IPG Automotive宣布,雙方將在該領域開展合作2023 年C-V2X 解決方案。12 月11 日宣布。兩家公司在思博倫的 C-V2X 測試解決方案和 IPG Automotive 的開放式整合測試平台 CarMaker 之間實作了介面。

     

    連網汽車可以使用行動電話技術進行通信,在汽車之間、與周圍的基礎設施以及其他道路使用者之間交換資訊。與這些不同事物的通訊統稱為 C-V2X(蜂窩車輛到一切)。

     

    透過將 Spirent C-V2X 測試方案與 IPG 的 CarMaker 的虛擬車輛原型模擬相結合,開發人員可以在實驗室環境中使用真實場景來測試和驗證車輛通訊。

     

    透過結合這兩個系統,您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昂貴且耗時的現場測試並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IPG Automotive 的 CarMaker 是一個開放式整合測試平台,可產生真實的虛擬場景,讓不同類型的道路使用者互動。虛擬車輛原型中整合的測試駕駛功能可連接至思博倫的 C-V2X 解決方案。完整的測試自動化降低了複雜性,並確保結果的可重複性,即使在關鍵的時間和安全要求下也是如此。

     

    思博倫的 C-V2X 是一款複雜的單平台解決方案,用於使用 V2X 應用測試設備和車載系統的合規性、功能和性能。開發人員可以結合多個蜂窩、控制器區域網路 (CAN)、全球導航衛星系統 (GNSS) 連接訊號和車輛通道建模,將多個發射器歸屬於多個車輛,以解決複雜的現實場景。因此,這種複雜射頻環境的再現性得到了簡化,即使在最困難的條件下也可以測試 C-V2X 技術。該解決方案能夠測試不同的頻段和通訊協議,還能夠測試和驗證不同地理區域的車輛的互通性。

     

    「C-V2X 在智慧行動的未來中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思博倫雲端和 IP 產品管理副總裁 Aniket Khosla 表示。我們與 IPG Automotive 的合作提供了可靠、高效的模擬模型,使自動化測試流程能夠加速安全關鍵型 ADAS 應用的驗證。

     

    IPG Automotive 產品和解決方案管理副總裁 Josef Henning 解釋: 「透過這個解決方案,我們可以使用定義的場景自動執行可重複的測試,這是在驗證過程中獲得可靠且可比較的結果的重要先決條件。透過我們的合作,我們將能夠驗證各種C- V2X 連接性。實現了安全性和身份驗證管理等功能。”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