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12
    • -
    • 22
  •  

     

    Amarisoft 和 Quectel 合作支援更多採用 NTN 功能

     

     

     

    Quectel and Amarisoft support increased adoption

     

    of NTN capabilities

     

     

     

    全球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Quectel 與 4G/5G 軟體技術供應商 Amarisoft 攜手進行策略合作,以徹底改變非地面網路 (NTN) 格局。懷著讓企業充分利用 NTN 潛力的共同願景,Quectel 和 Amarisoft 合作推出了滿足無縫技術部署和增強用戶體驗的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鞏固了雙方在快速擴張的 NTN 市場中的領先地位。

     

    將非地面網路 (NTN) 納入 Rel 17 3GPP 標準標誌著電信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這項進步使得衛星通訊技術的使用能夠滿足全球偏遠和服務欠缺地區日益增長的連結需求。

     

    過去,服務僅限於專有技術,但現在,隨著3GPP標準中NTN技術的廣泛採用,NTN市場已經出現,為物聯網行業帶來了巨大的成長機會。依靠基於衛星的解決方案的能力確保即使是地球上最偏遠的地區現在也可以受益於增強的連接選項。因此,這一發展預計將對全球通訊和無障礙帶來重大正面影響。

     

    「NTN 正在蓄勢待發,因為人們越來越認識到它們是連接多種不同類型物聯網設備的有吸引力的選擇。我們熱衷於透過我們支持 NTN 的模組組合來幫助推動這個市場的發展。」Quectel 無線解決方案總裁兼 CSO Norbert Muhrer 評論道。“我們很高興與 Amarisoft 合作,實現其網路部署以及測試和測量解決方案,這將 NTN 概念從理論變為現實。”

     

    Amarisoft 提供 4G LTE、NB-IOT、LTE-M 和 5G NR 裝置測試的 Amari Callbox 系列以及 4G 和 5G 網路測試的 AMARI UE Simbox,目前均支援 NB-IoT NTN 和 5G NR NTN。這些產品被業界廣泛用於實驗室驗證、概念驗證和演示。該公司還提供營運商級軟體技術,並被 40 多家合作夥伴用來建構 4G 5G 網路產品和服務,涵蓋專用網路、電信公司、DAS 系統、固定到無線、智慧城市等。

     

    Quectel 以支援 NTN over NB-IoT 的 BG770 模組瞄準 NTN 市場。Amari Callboxes 中使用了 Cat M1/NB1/NB2 模組,該模組具有緊湊的外形尺寸和超低功耗,Amarisoft 也在其實驗室中使用移遠通訊模組。客戶可以受益於能夠存取 NTN 功能並簡化其解決方案開發。BG770 尺寸僅為 14.9mm x 12.9mm x 1.9mm,並具有整合式 GNSS 引擎。此外,該模組還擁有稱為整合安全元件(ISE)的全面的基於硬體的安全功能。

     

    「我們很高興能與移遠通訊在 NTN 地區合作。由於今年稍早商業化的新移遠通訊 BG770 模組,我們能夠針對商用 UE 運行 NTN NB-IoT 互通性測試,並證明兩家公司已準備好支援客戶部署 NTN 技術。」Karim Boutihane 說道,Amarisoft 銷售總監。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