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12
    • -
    • 16
  •  

     

    LiveAction 使用 AI 大幅簡化網路效能管理

     

     

    Network Performance Management Vastly Simplified

     

    by Using AI and LiveAction

     

     

    網路營運商將遙測資料從 LiveAction LiveWire 封包擷取產品匯出到他們選擇的 AI 中,以便使用自然語言問題快速尋找問題。

     

    2023 年 9 月 5 日—網路效能視覺性領域的領導者LiveAction今天宣布,用戶現在可以利用 LiveWire 與人工智慧 (AI) 結合來更好地優化網路營運。LiveWire 現在允許用戶輕鬆匯出網路封包數據,以供人工智慧使用,以尋找人類操作員可能會錯過的模式。

     

    網路監控會產生大量數據,對於許多組織來說,很難充分發揮其潛力。更糟的是,用戶經常被嘈雜的警報和警報淹沒,這些警報和警報不提供上下文或最終成為誤報。

     

    LiveWire 現在允許用戶輕鬆匯出資料並將其與人工智慧(例如 ChatGPT)一起使用。從此,他們可以透過將這些網路資料集與人工智慧功能結合,更輕鬆地解決各種網路問題。

     

    這可以將以前複雜的網路問題轉化為自然語言問題。例如,當語音抖動成為問題時,管理員可以使用人工智慧中的網路監控資料來詢問諸如「我們有語音問題嗎?」、「哪裡?」、「持續多久?」之類的問題。以及“我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這些功能還可用於挖掘文本密集型資料中以前未被注意到的模式,揭示網路事件中對於人類管理員來說很難的上下文關係,並簡化先前複雜的工作流程。

     

    LiveAction 的 John Smith 指出:「人工智慧和大型語言模型 (LLM) 正在對我們周圍的世界產生快速的變革性影響。然而,許多人仍然不知道如何利用他們已經擁有的數據。LiveWire 為用戶提供了一種利用這些新興技術增強網路監控數據的簡單方法。”

     

    LiveAction 將於 9 月 19 日和 20 日舉辦兩場網路研討會,討論如何更好地利用人工智慧來增強 LiveWire 的功能。要了解更多信息,請報名參加,或在此處進一步詢問。

     

    關於LiveAction

     

    LiveAction 透過單一管理平台提供網路和應用程式效能的無與倫比的可視性。這使企業相信網路正在滿足業務目標,為 IT 管理員提供全面的可見性以做出更好的決策,並降低整體營運成本。透過統一和簡化網路和應用程式資料的收集、關聯和呈現,LiveAction 使網路專業人員能夠主動、快速地識別、排除故障並解決日益龐大和複雜的網路中的問題。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