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12
    • -
    • 12
  •  

     

    Sifos被 TI 採用為其 PoE chip TPS23882B 進行

     

    IEEE802.3bt 一致性测试

     

     

    Sifos was adopted by TI for the IEEE802.3bt

     

    conformance testing on its PoE chip TPS23882B

     

     

     

    TI 透過 TPS23882B1EVM-008 和 Sifos Technologies 的解決方案測試了 TPS23882B 的標準符合情況。Sifos Technologies 發布了 PoE 套件測試,也是進行 PoE 套件測試的第三方公司。 此測試符合 IEEE802.3bt 標準,該標準是實現支援 PoE 的系統的互通性和安全性的基礎。
     

    符合 IEEE 802.3bt 標準是任何支援 PoE 的系統實現互通性和安全性的基礎。 使用不符合該標準的電源設備 (PSE) 會增加連接到系統的設備可能無法正常運作甚至損壞的風險。 這種風險隨著全新 802.3bt 標準的發布進一步加劇,該標準擴展了使用 PoE 的設備範圍並將可用功率等級增加到高達 90W(拉出) 。

     

    Sifos 提供了一體化解決方案,以便於基於 IEEE 802.3bt 規範對電源設備 (PSE) 行為和整體符合性進行完整的第一方測試和分析。 Sifos 測試涵蓋了超過 95% 的 802.3bt PSE PICS。

     

    乙太網路聯盟 (EA) 透過使用可貼在 PoE 裝置上的識別和認證產品註冊表,專門用於簡化符合IEEE802.3bt PoE 標準的 PoE 產品的認證和標誌。Sifos Technologies 和 UNH-IOL 是 PoE 套件測試的發布者和第三方機構, 也都是廣聯科技的長期合作夥伴。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