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12
    • -
    • 11
  •  

     

    Spirent 思博倫OCTOBOX解決方案提供全面的

     

    Wi-Fi 7測試支援

     

     

    Spirent OCTOBOX Solution Adds Comprehensive

     

    Support for Wi-Fi 7 Testing

     

     

     

    2023年10月16日– 思博倫通信(Spirent) 今天宣布,其OCTOBOX已經為測試Wi-Fi 7( IEEE 802.11be)的嚴格要求做好了準備。 思博倫在市場中領先的這種模組化Wi-Fi設備自動測試平台將具備引以為傲的多項能力,可以模擬最新一代Wi-Fi標準的獨特需求,幫助其實現更高的速度、 更大的流量容量,以及更低的延遲。


    Wi-Fi 7引入了許多全新的功能和特性,例如更低的延遲和更快的吞吐速率,但與之相伴而生的還有更多全新的測試挑戰, 例如新增的受限服務週期、多連結操作,以及其它技術進步。

     

    思博倫通訊服務保障事業部產品管理副總裁James Kimery指出:「由於Wi-Fi 7包含許多複雜的新技術,因此其在測試時極具挑戰。為應對這些挑戰,思博倫推出了OCTOBOX測試床,用來評估所有這些全新的要求,並面向現有客戶提供升級路徑。此舉既能讓客戶保留既有投資,又可確保最新的Wi- Fi 7設備和產品能夠全面滿足全新的標準和性能需求。”

     

    作為重大的技術演進,Wi-Fi 7需要通訊營運商、設備製造商、網路營運商和企業採用全新的測試方法,確保其客戶可以將Wi-Fi 7的效能發揮到極致。 憑藉劇增的流量容量、大幅降低的延遲、更少的擁塞,以及更高的可靠性,Wi-Fi 7將提供8K視訊串流、雲端聯網遊戲,以及擴增實境(AR)和虛擬實現(VR )等未來應用所需的性能。

     

    OCTOBOX是唯一可全面測試Wi-Fi 7嚴格標準的平台,既可用於驗證測試Wi-Fi 7目前的獨特功能,亦可伴隨各項需求和相關測試例的未來演進同步發展。 由於採用易於升級的模組化設計,OCTOBOX可以提供一個受控的環境,能夠重複的模擬出真實世界的各類場景,將高性能儀器和分析能力與自動化軟體融為一體 。 OCTOBOX簡化了Wi-Fi 7的測試設置,縮短了測試長度,提高了可重複性,從而實現了可操作性。

     

    Kimery說:「作為市場領先且功能強大的全自動測試平台,OCTOBOX已經為測試Wi-Fi 7的嚴格要求做好了準備。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提供多種環境、流量和乾擾 訊號條件的真實部署場景,在實驗室中實現對各類真實世界場景的測試,模仿住宅、辦公室或體育館內可能遇到的場景。隨著Wi-Fi 7的不斷加速,OCTOBOX將為這些全新的 增強特性量身定制,帶來詳細的分析、易於理解的結果,以及豐富的故障排查能力,幫助客戶確保其路由器和各類設備做好部署的準備。”

     

    最新的能力包括:

    - 屏蔽環境下逐特性的測試
    - 高調製速率
    - 設備延遲性能的詳細動態定性描述
    - 利用自動化測試包實現的不間斷持續測試
    - 多位置、多頻道、多頻段嗅探

     

    具備Wi-Fi 7測試能力的OCTOBOX將在10月16日至19日在科羅拉多州舉辦的2023年有線電視技術博覽會(SCTE Cable-Tec Expo)第842展位上首次對外展出。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