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12
    • -
    • 10
  •  

     

    Softing Automotive 推出汽車診斷模擬測試解決方案

     

     

     

    Softing Automotive presents efficient diagnostic

     

    testing through simulation 

     

     

     

    Softing Automotive 推出Softing TCS 產品,用於模擬單一 ECU 乃至整車。現代診斷模擬是遠端站尚未或不再可用於測試的所有情況的解決方案。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組件和車輛開發早期階段的功能驗證、測試儀回歸測試以及教學設施中,其中需要各種變體的許多不同測試對象來進行培訓。Softing 解決方案由模擬硬體、配置應用程式和用於將硬體整合到測試自動化中的 API 組成。 

    測試序列的創建常常面臨整個價值鏈的挑戰:測試對應的部分缺失。然而,特別是在測試領域,必須在早期階段開發測試方法,以便在 ECU 或車輛可用時進行功能測試。借助Softing TCS,可以在 ECU 和車輛開發過程中建立和驗證測試序列。對包括車輛通訊介面 (VCI) 和佈線在內的整個通訊路徑進行測試,以便儘早排除所有錯誤來源。

     

    現場使用的測試儀軟體需要在車間和服務環境中進行診斷和維修,並透過軟體更新定期提供新功能。回歸測試所需的 ECU 必須完整且適用於所有變體,以確保足夠的測試覆蓋率。由於這通常是不可能的,因此需要進行模擬。Softing TCS可讓測試人員執行回歸測試,而無需手頭保留所有具有不同軟體和 ECU 變體的可用車輛。透過Softing TCS進行仿真,ECU 和 ECU 變體的選擇非常簡單:只需在設備中交換仿真檔。這可以透過直覺的圖形使用者介面手動完成,也可以透過自動化介面方便地在測試自動化中完成。

     

    零件和車輛製造商的培訓和教學設施以及車間和服務人員經常需要各種不同品牌和型號的車輛進行培訓。當這些難以獲得或保留時,Softing TCS的模擬就會發揮作用。只需將與所需模型相符的仿真檔案載入到仿真硬體中即可。然後可以在培訓室學習診斷知識,而無需使用升降平台。

     

    Softing TCS – The Configurable Diagnostic Simulation


    可配置的診斷模擬作為真實 ECU 或車輛的替代品。 Softing TCS 是針對沒有 ECU 或車輛可用的所有情況的診斷模擬,例如測試準備、回歸測試或培訓和教學設施。

     

    應用領域


    - 工程、測試和製造中的測試準備
    - 測試機和生產系統發布測試
    - 測試儀回歸測試
    - 記錄總線軌跡

     

    功能及優點


    - 甚至在 ECU 可用之前就已經開發測試
    - 透過模擬檔案歸檔來清晰地管理變體
    - 驗證整個通訊路徑
    - 多種配置可能性確保高測試質量
    - 最好情況和最壞情況測試
    - 透過程式設計介面修改和交換模擬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