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12
    • -
    • 08
  •  

     

    Spirent思博倫推出基於純軟體的O-DU測試方案,

     

    支援無縫CI/CD/CT整合

     

     

    Spirent Introduces Software-based DU Testing

     

    Optimized for Seamless CI/CD/CT Pipeline Integration

     

     

    2023年9月26日– 思博倫通信 (Spirent) 今天發布了對O-DU進行包圍測試的一種基於純軟體的解決方案,可以透過擴展的方式為持續整合、持續交付和持續測試(CI/CD/CT)提供支援。 這種新型解決方案能夠對O-DU功能和效能執行壓力測試,不僅幫助客戶加快驗證的進程,並可實現O-RAN網路和技術的盡快部署。


    思博倫通訊服務保障事業部產品管理副總裁James Kimery指出:「O-RAN將為無線存取網路的測試帶來全新的複雜性和挑戰。在年初發布首項O-DU測試方案後,我們一直聆聽市場需求,並積極擴大產品組合,滿足客戶測試擴展能力方面的需求。我們的O-DU測試方案將為客戶提供最具性價比的擴展方式,不僅 能夠擴展出數以百計的並行測試線,還可幫助客戶大幅縮短設備上市的時間,並且提高運行的效率。”

     

    一個獨立的分散式單元(DU)必須管理大量無線單元(RU),以及數百台終端用戶設備(UE)。 測試中需要模擬大量的UE和RU,對DU實施壓力測試,並且對其最大性能和容量進行評估,但要想對基於硬體的傳統測試方案進行規模巨大的擴展,其複雜程度將難以估量, 而且在成本上也足以讓人望而卻步。 為解決此問題,思博倫基於純軟體的O-RAN DU測試解決方案應運而生,並可提供:

     

    - 大規模下的全面測試

    - 採用單一使用者介面的簡化型測試環境

    - 大幅減少的硬體成本

    - 可與客戶的CI/CD/CT自動化工作流程完全集成,在縮短測試的時間的同時提高準確性。

     

    Kimery表示:“利用在虛擬化環境中對O-DU進行大規模測試的能力,我們可以將測試和驗證的成本降低多達80%。”

     

    此外,思博倫正在其現有5G核心網自動化測試平台的成功基礎上搭建新的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業界首款O-RAN自動化套件。 這種O-RAN自動化套件可以讓客戶以訂閱的方式存取我們獨有的預置測試例庫,幫助客戶縮短建立測試的時間,並削減開發和維護其自有測試套裝的相關成本。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