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12
    • -
    • 06
  •  

     

    大唐聯儀多款C-V2X通訊測試方案亮相中國(大灣區)車聯網大會

     

     

    CITC-Datang presented a variety of C-V2X test solutions at

     

    the China (Greater Bay Area) Internet of Vehicles Conference

     

     

     

    2023第九屆中國(大灣區)車聯網大會在廣州召開。 此次大會是由中國通訊學會車聯網委員會、中國車聯網推動聯盟、亞太智慧交通協會、廣州市、中國資訊通訊研究院、廣東省車聯網產業聯盟聯合主辦。中信科移動旗下大唐聯儀應邀出席並展示了其C-V2X通信測試儀表,同時,大唐聯儀市場總監武志合發表了《國產化 C-V2X通訊測試儀表輔助智慧車路協同」》的演講,介紹了國產C-V2X通訊測試儀表在智慧車路協同中的應用。

     

    此次大會,大唐聯儀展示了三款車聯網產品。 一款是LTE-V2X射頻協定一致性測試系統。 該系統遵循3GPP國際標準,國內行業標準,以及國內型號核准標準,對車聯網路側單元,車載單元進行功能指標測試,保證產品的一致性和質量,助力車聯網從輔助駕駛應用到面向自動駕駛的 高級應用。


    第二款是LTE-V2X外場訊號擷取及建模方案。 主要應用於車聯網示範區、先導區的C-V2X網路規劃與最佳化,針對網路覆蓋、網路品質、延遲、丟包率、航向角等多項指標進行擷取、分析、實驗室建模。 幫助網路運營方建立高品質的車聯網網路。


    第三款是CTP3515終端綜測儀。 該平台為新一代5G終端測試儀表平台,以第五代行動通訊系統模擬器為基礎,除了支援5G蜂窩通訊測試,也支援向NR-V2X、衛星等通訊系統的演進。


    經過業界專家小組的評審,大唐聯儀的LTE-V射頻協定一致性測試系統獲得2023車聯網科技創新車路協同設備獎,LTE-V2X外場訊號擷取與建模方案獲得2023車聯網科技創新「金手指」獎。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