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12
    • -
    • 04
  •  

     

    Riscure 改進嵌入式系統中的模糊測試

     

     

    Riscure Contributes to Improving Fuzzing in

     

    Embedded Systems

     

     

    Riscure 宣布由荷蘭企業局資助的 SBIR-AVR 項目已成功完成。 該項目支持跨各種主題的小型企業創新研究,其中之一是自動漏洞查找。 Riscure 參與了該項目的兩個階段,從2021 年11 月開始,到2023 年7 月結束工作。Riscure 的貢獻主要集中在嵌入式系統領域的模糊測試,旨在為開發人員提供一種提高軟件安全性的實用方法。

     

    Riscure 參與 SBIR-AVR 的目的是使模糊測試作為一種安全測試方法技術對於嵌入式軟件開發人員來說變得可行。 儘管有許多開源模糊測試技術可用,但在現實環境中有效地應用它們來開發嵌入式軟件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簡單。 許多開發團隊缺乏知識和資源來使用模糊測試技術有效地測試他們的代碼。 當考慮到嵌入式軟件的具體情況時,模糊測試可以在開發過程的早期有效發現安全問題及其緩解措施。

     

    通過參與這項工作,Riscure 成功地將其在設備安全方面的專業知識貢獻給了更廣泛的軟件開發人員。 此外,Riscure 已將開源 LibFuzzer 庫集成到 Riscure True Code 中。 此實現針對嵌入式軟件的 CI/CD 管道進行了優化。 它使嵌入式軟件的開發人員能夠專注於查找和解決代碼中的漏洞,而不用擔心通用 LibFuzzer 的實現問題。

     

    Riscure 創新總監 Durga Lakshmi Ramachandran 評論道:“Riscure 繼續為旨在改善整體安全狀況的公眾努力做出貢獻,特別是在涉及嵌入式設備時。 我們在持續的開發中繼續與政府項目和學術界合作,例如旨在提高物聯網系統穩健性的 PROACT 項目以及與拉德堡德大學在側信道研究方面的合作。 這些項目中的每一個都使 Riscure 能夠在公共領域分享其專業知識,同時也利用研究過程中獲得的知識改進我們自己的安全工具。”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