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12
    • -
    • 03
  •  

     

    大唐聯儀在GCF首批提交5G NR Power Saving用例認證

     

     

    CITC-Datang was among the first batch to submit

     

    5G NR Power Saving certification use cases to GCF

     

     

    2023年7月25日-26日,全球終端認證論壇(GCF) CAG 第75次工作小組會議如期舉行,來自全球的營運商、第三方實驗室、晶片和終端廠商、儀表廠商的代表參加了本 次會議。 國內領先的通訊儀表廠商大唐聯儀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唐聯儀」)在此次會議提交了多項認證,其中Power Saving用例為國際首批提交。

     

    5G終端的續航力一直是影響使用者體驗的重要方面,3GPP將其作為一個單獨的議題納入Rel-16研究範疇,並引入WUS(Wake Up Signal)等新技術。 GCF設定Work Item WI-533為NR R16 Power Saving,大唐聯儀作為國內中高端儀表的代表,在3GPP協議演進和新技術研發方面持續投入,此次提交Power Saving用例數量滿足對應WI(Work Item)激活 條件,協助GCF啟動Power Saving認證工作。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