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11
    • -
    • 18
  •  

     

    Spirent OCTOBOX 在Interop Tokyo 2023獲"Best of Show"最優獎

     

     

    Spirent Scoops "Best of Show Grand Prize" at

     

    Interop Tokyo 2023

     

     

     

    東京——2023年6月16日——領先的下一代設備和網絡測試與保障解決方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倫敦證交所股票代碼:SPT)在Interop Tokyo 2023中獲得兩項“Best of Show”獎項,其中思博倫的OCTOBOX自動化Wi-Fi測試床更是榮獲金獎。

     

    作為網絡計算產業最大的貿易展之一,Interop Tokyo展示了來自全球各大供應商最新、最尖端的產品、解決方案與服務。今年的展覽預計將吸引近十萬名參觀者,期間由行業領先的分析師與專家組成的評審團從數百項提名中選出久負盛名的“Best of Show”獎項。

     

    思博倫與其在日本的長期合作夥伴Toyo Corporation攜手,在本次Interop年度展會大獎的測試類別中大獲全勝,其中思博倫B2 800G測試儀榮獲Best of Show Award特別獎,而OCTOBOX測試床更是拿下了Best of Show Award金獎。

     

    思博倫日本的總經理Masatoshi Nishihara表示:“我們一直致力於幫助行業加速新一代高速技術的設計與開發,其中包括800G以太網和Wi-Fi 7等。對此我們感到非常自豪。我們在Interop上展示的最新測試解決方案進一步加強了我們在市場上的領導地位。很榮幸再次獲得Interop評審委員會的認可。”

     

    隨著更多密集用例的出現,無線技術的複雜性持續加速提升,這正是為什麼OCTOBOX基於屏蔽箱及用於OTA Wi-Fi或5G網絡設備與設備測試的儀器所設計的可定制化解決方案引起了Interop評審委員會的關注。 OCTOBOX測試床開箱即用,能夠自動執行關鍵的Wi-Fi性能測試,其開放式的API接口能夠與其他實驗室測試和自動化系統實現快速集成,從而將無線測試所需時間從數週縮短至數小時。它在穩定、自動化、可重複的測試環境中對乾擾、流量和mesh網絡切換等真實環境進行模擬,並可以通過使用多個屏蔽箱來模擬家庭、辦公室及其他環境。

     

    獲得Interop特別獎的思博倫B2 800G設備被公認為是影響光通信領域的最具創新性的產品之一。作為業界第一個能夠投放市場的800G OSFP與QSFP-DD測試平台,無論互連策略如何,B2 800G設備都能夠助力加快800G基礎設施開發與採用的上市時間。 B2 800G設備能夠支持OSFP和QSFP-DD MSA,這就使客戶能夠靈活地使用適合其實際網絡部署的測試平台。這一解決方案提供驗證下一代芯片組、路由器、交換機與數據中心結構所需的市場成熟度、靈活性和性能特性。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