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10
    • -
    • 25
  •  

     

     

    Spirent 思博倫與NI共同發布首款給OpenRAN O-RU客戶

     

    的綜合測試方案

     

    Spirent and NI Announce First Comprehensive Test Solution

     

    for OpenRAN O-RU Customers

     

     

     

    得克薩斯州奧斯汀市 - 2023年6月5日– 思博倫通信與NI公司(納斯達克上市代碼:NATI)今天發布了業界首款,也是獨有的一款可將應用層測試用於任意商用設備的O-RU(無線電單元)測試解決方案,從而實現完備的且實時的O-RU驗證。憑藉這種獨特的能力,使得客戶可以以一個單一的多功能驗證解決方案來在一個接近真實世界的環境中更快地驗證自己的系統,同時還可有效降低成本。


    “Open RAN領域這一最新的解決方案充分證明,我們的持續協作將填補離散式RAN造成的關鍵測試空白,即通過明確無誤的方式驗證真正的多廠商互操作性,實現我們拓展市場的目標。”

     

    傳統的O-RAN系統測試需要工程師自始至終通過人工方式執行測試,因此往往需要佔用大量的時間,其成本也高到令人望而卻步的程度。思博倫通信與NI的這種聯合解決方案構建於通用技術的基礎上,將包括預先建立的測試例在內的思博倫軟件和仿真環境與NI的高性能儀器融為一體,提供了強大的集成式O-RU驗證解決方案,不僅能夠通過直觀的單一圖形用戶界面(GUI)實現完全的自動化測試,還可將儀器的成本和占地面積降至最低程度,從而幫助加快客戶產品的上市速度。

     

    NI戰略業務拓展高級總監Chen Chang指出:“思博倫通信與NI在提供聯合解決方案方面擁有悠久的合作歷史,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加快其產品的生產進度。將思博倫通信一流的測試方法學與NI多樣且強大的產品線融為一體,將是O-RAN ORU開發進程標準化的一項關鍵進展,對於加快該進程也具有重大的意義。”

     

    思博倫通信生命週期與服務保障事業部產品管理總裁James Kimery指出:“全世界主要的芯片開發商、設備製造商和運營商都在從思博倫通信和NI共同提供的創新解決方案中受益。Open RAN領域這一最新的解決方案充分證明,我們的持續協作將填補離散式RAN造成的關鍵測試空白,即通過明確無誤的方式驗證真正的多廠商互操作性,實現我們拓展市場的目標。”

     

    該解決方案對O-RU執行包圍測試時使用的是一台完全符合O-RAN 7.2接口規格的實時O-DU仿真器、一台CU仿真器、一台核心網絡仿真器,以及一台用於真實世界互操作性測試(IOT)的商用用戶設備(UE)仿真器,所形成的測試床可以在實驗室中運行真實世界的各類測試場景。客戶還可以使用真實的商用設備來代替用戶設備仿真器,用以驗證包括4x4 MIMO在內的所有消息時序以及全數據吞吐量,並執行O-RU在真實世界部署場景中可能遇到的任意系統層面的測試,從而在功能層面,而並非僅僅局限於接口層面,測試O-RU真實的性能和互操作性。在生產側,NI還提供一種O-RAN O-RU APT測試系統,而該系統使用相同的O-DU仿真,並且將其與NI的用於參數測量的PXIe-5841 VST集合為一體,能夠以無與倫比的測量精度造就同級最佳的效率。

     

    該測試系統具備極高的配置程度和實時能力,並且符合ORAN FH的要求。它可以幫助客戶配置O-DU,從而仿真出各種時序配置,極端測試用例,並驗證實時條件下的系統性能。此外,由於在驗證過程中使用的是相同的測試系統,可以促進O-RU開發進程的優化,可以將驗證與生產聯繫起來,同時還可大幅縮減測試時間、成本和開發工作。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