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10
    • -
    • 20
  •  

     

    思博倫與大唐聯儀攜手成功舉辦"C-V2X標準及測試技術論壇"

     

     

    Spirent and CITC-Datang successfully held the

     

    "C-V2X Standards and Testing Technology Forum" 

     

     

     

     

    由中國通訊學會車聯網委員會、行動通訊及車聯網國家工程研究中心主辦,思博倫通訊、中信科移動旗下大唐聯儀承辦的「智慧出行攜手共測」C-V2X標準及測試技術論壇在北京成功舉辦。 來自於通訊和汽車產業內的標準、晶片、終端、車機等企業的百餘名客戶蒞臨現場。中信科移動副總經理於繼龍、思博倫通訊亞太區總經理譚昊、思博倫通訊大中華區總經理劉勇作為特別嘉賓出席論壇。 本次論壇由大唐聯儀總經理張祖禹主持。

     

    中信科移動副總經理於繼龍指出,大唐聯儀積累了豐富的無線通信儀器研發能力。 面對中國車聯網產業的快速發展,大唐聯儀將肩負起中高端通信測試儀表國產化使命,與各夥伴攜手助推V2X網路及配套的發展!


    思博倫通信大中華區總經理劉勇指出,思博倫致力於結合本土的標準、法規及需求研發本地方案, 以推動智能網聯汽車和V2X的發展。 為此,思博倫設立了汽車產業的技術研發團隊,同時與國內領先的夥伴合作,探索智慧網聯的測試解決方案。 這些測試方案涵蓋了從TSN、V2X、GNSS、無線通道等多個關鍵技術領域,提供成熟優秀的測試解決方案,為推進產業化、加速標準落地!

     


    在論壇技術分享環節,國汽智聯、信通院、中汽中心、國家無委等專家分別分享了近兩年在C-V2X測試標準制定、測試標準驗證、頻譜使用規範、測試對產業的價值、 儀表方案探索、測試推廣應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對相關重要標準做了詳細解讀,並闡述了後續的工作重點及規劃;中汽創智、中信科智聯的技術專家從產品角度分享了C- V2X相關產品的市場規劃,對測試標準的實踐應用;思博倫通訊、大唐聯儀的產品專家分享了測試儀表及解決方案的發展現狀,基於標準的發展、產品的需求,並詳細介紹了測試 方案的價值、測試實踐的成果,以及測試方案的後續規劃。 透過分享交流,與會嘉賓對產業標準發展現況、測試標準的實務應用、產業發展的特性及規劃、車聯網測試儀表方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與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