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11
    • -
    • 16
  •  

     

    MT2是25GS-PON MSA Group的主要成員,正在開發新一代

     

    25GS-PON分析儀和OLT/ONU仿真器

     

     

     

    MT2 is the key member of 25GS-PON MSA Group and

     

    developing new generation of analyzer and OLT/ONU

     

    emulator for 25GS-PON

     

     

     

    MSA Group 定義了 25GS-PON 規範,該規範被許多服務提供商和供應商視為一項重要技術。 25GS-PON提供了一條經濟有效且及時的網絡升級路徑,可以滿足移動5G時代和大型企業的需求,其中對稱連接變得越來越重要。

     

    MT2 放眼未來並與電信運營商合作開發未來協議。 我們對新標準的承諾正在推動我們的研發。 MT2的工作是預測和準備未來的工具,這將有助於行業在分析數據和測試設備方面向前發展。

     

    我們熱衷於分享我們的經驗並將我們的專業知識帶給委員會。 PON 的未來看起來很美好!!!

     

     MT2 很高興能與 25GS-PON MSA 行業的其他專家一起共同致力於下一代 PON 的演進。 MT2計劃開發新一代PON分析儀和OLT/ONU仿真器,以支持25GS-PON(PON光纖技術的下一步)的開發和部署。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