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9
    • -
    • 28
  •  

     

    IWP的SilverCreek SNMP測試套件支援測試使用傳輸層

     

    資料封包安全模型 (DTLS)的SNMP Agent 

     

     

    IWL SilverCreek Supports SNMP Agents Using the

     

    Datagram Over Transport Layer Security Model (DTLS)

     

     

    IWL 的 SilverCreek SNMP 測試套件現在支援安全 DTLS 傳輸。使用者可以透過安全的 DTLS 傳輸對其代理執行 SNMPv3 測試。

     

    歷史上,SNMP 協定透過 UDP 運作。IETF 擴展了 SNMP 協議,除了 UDP 之外還支援 DTLS。這意味著透過 DTLS/UDP 使用傳輸安全模型 (TSM) 的 SNMP 代理程式可以使用 SilverCreek SNMP 測試套件執行一組測試。

     

    SilverCreek SNMP 測試套件軟體在 DTLS 1.0 或 1.2 上運行,可自動識別錯誤和異常,以協助設計和品質保證工程師修復其 SNMP 和 MIB 實作。

     

    除了基於使用者的安全模型(USM)之外,SNMP 協定還可以利用傳輸安全模型(TSM)。TSM 是一種 SNMPv3 安全模型 ( RFC 5591 ),設計用於與安全傳輸(例如基於 DTLS/UDP 的 SNMP ( RFC 6353 ))結合使用。

     

    DTLS 可以很好地整合到現有的公鑰基礎設施中。使用基於 UDP 的 DTLS,SNMP 代理程式和管理器可以在不進行竊聽、偽造或訊息竄改的情況下進行操作。DTLS 模式在首選無連線 UDP 傳輸的環境中提供了潛在的卓越操作。

     

    SilverCreek 現在支援基於 SNMP 資料封包傳輸層安全性 (DTLS) 傳輸模型 (RFC6353) 的 SNMPv3。客戶現在可以連接到實施 SNMP over DTLS 的 SNMP 代理,並執行 SilverCreek 自動 SNMPv3 測試來測試其 SNMP over DTLS 和 MIB 實作情況。

     

    SilverCreek 通知監視器現在支援透過 DTLS 接收通知。客戶還可以測試 SNMP 陷阱並透過 DTLS/UDP 安全傳輸發送通知。

     

    基於 DTLS 的新 SilverCreek SNMP 測試套件基於以下 RFC:

     

    *  RFC 6353 簡單網路管理協定 (SNMP) 的傳輸層安全性 (TLS) 傳輸模型,使用資料封包傳輸層安全性 (DTLS/UDP)。

    *  RFC 5343 簡單網路管理協定 (SNMP) 上下文引擎 ID 發現

    *  RFC 5591 (TSM) 簡單網路管理協定 (SNMP) 的傳輸安全模型

     

    除了基於 DTLS 的 SNMP 測試套件外,IWL 還提供 MQTT、TCP/IP、IPv4 和 IPv6、ARP、DHCP、SIP 和 UDP 測試套件。基於 DTLS 的 SNMP 測試套件的 版本現已推出。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