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8
    • -
    • 30
  •  

     

    Spirent 與 Simnovus 合作推出O-RAN的測試方案

     

     

    Spirent and Simnovus collaborate to provide O-RAN test solutions

     

     

     

    Simnovus 是無線接入網絡 (RAN) 基於軟件的驗證工具專家,將在巴塞羅那世界移動大會(2 月 27 日至 3 月)上展示思博倫通信的新型 Open RAN 端到端 (E2E) 測試解決方案 2、2023)。 思博倫的業界首創解決方案利用 Simnovus 5G RAN 用戶設備 (UE) 仿真器作為其集成 E2E O-RAN 套件的組件。

     

    端到端驗證對於確保 O-RAN 的成功至關重要,許多人認為 O-RAN 徹底改變了下一代無線網絡的構建和運營方式。 但新方法帶來了顯著的新復雜性,多個供應商以及對無縫互操作性的需求使得端到端驗證變得至關重要。

     

    思博倫與Simnovus合作多年,其新的端到端O-RAN解決方案集成了Simnovus最新的基於軟件的UE仿真器。

     

    Simnovus 首席執行官 Saurav Jha 表示:“我們非常重視與思博倫的合作,共同致力於為業界提供尖端的端到端 O-RAN 解決方案。” “我們的共同願景是為 O-RAN 網絡提供全面的測試和驗證,這意味著思博倫的端到端解決方案無疑將有助於加速 O-RAN 技術的廣泛接受。”

     

    思博倫生命週期服務保障產品管理副總裁 James Kimery 表示:“通過與 Simnovus 的長期合作關係,思博倫利用他們基於軟件的方法來提供業界領先的端到端 O-RAN 解決方案組合 滿足並超越客戶對 O-RAN 測試在全面測試覆蓋範圍、易用性、無與倫比的可重複性以及最終更快的上市時間方面的期望。”

     

    Simnovus 的 UE 仿真器可以輕鬆部署在 COTS 硬件上,允許公司設置多個測試台來並行運行互操作性測試。 思博倫在生成真實用戶平面流量、詳細分析和直觀報告方面擁有市場領先的專業知識,可確保快速隔離網絡問題。 思博倫的全新O-RAN解決方案將使運營商能夠模擬真實的網絡條件,以便在部署之前端到端地測試和驗證O-RAN網絡的性能和功能。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