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8
    • -
    • 22
  •  

     

    Amarisoft 推出搭載 AMD 處理器的 AMARI Callbox Extreme

     

     

    Amarisoft launched the AMARI Callbox Extreme

     

    powered by an AMD Ryzen™ processor

     

     

     

    巴黎,2023 年 2 月 20 日 – Amarisoft 今天宣布與 AMD 在 5G 網絡展開合作。 Amarisoft 最近推出了搭載 AMD Ryzen™ 處理器的 AMARI Callbox Extreme。 這款新 Callbox 的下行鏈路峰值速度為 9.5 Gbps,在毫米波和 6 GHz 以下頻段的性能方面完善了現有系列,讓用戶能夠體驗 5G 技術的全部潛力。 它支持 4G、5G NSA 和 SA 以及 NR-DC,在 FR2 MIMO 2×2 中最多支持 10 個載波,在 6 GHz 以下 MIMO 4×4 中支持最多 6 個載波。

     

    在vRAN方面,Amarisoft完整的軟件解決方案,包括低PHY、高PHY和協議棧,運行在AMD EPYC™ 7713處理器支持的雙插槽平台上,可以在100 MHz MIMO 4×4中提供總共42個NR SA單元配置在 112 個內核上運行,下行鏈路總吞吐量為 61 Gbps,上行鏈路總吞吐量為 3.1 Gbps。 Amarisoft 對完整軟件 RAN 的承諾與高性能 AMD EPYC 處理器相結合,為移動行業提供了經濟實惠且高質量的 5G 解決方案。

     

    “先進的 AMD CPU 架構具有大量的內核和高效的內存管理,為 Amarisoft 完整軟件 RAN 解決方案的潛力和功能提供了新的視角。 而且一如既往,不使用硬件加速卡。”Amarisoft 首席執行官 Franck Spinelli 說道。

     

    AMD 戰略業務開發公司副總裁 Kumaran Siva 表示:“AMD EPYC 處理器提供了整個電信行業實現嚴格的性能和能效目標所需的性能和能效。” “我們非常高興與 Amarisoft 合作部署他們的第一個由 AMD EPYC(霄龍)驅動的 vRAN 解決方案。 AMD 在節能封裝中提供了具有高核心數的獨特產品,最適合要求苛刻的 5G 工作負載。”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