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7
    • -
    • 26
  •  

     

    思博倫通過緊湊型M1設備為未來以太網提供靈活的測試

     

     

    Spirent Delivers Flexibility for Testing

     

    Tomorrow's Ethernet with Compact M1 Appliance

     

     

     

     

    Spirent 思博倫通過緊湊型M1設備為未來以太網提供靈活的測試

      - 新的小型接口封裝設備為中小型用戶加速產品上市及新技術部署

     

    2023年2月10日 – 領先的下一代設備和網絡測試與保障解決方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倫敦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SPT)今天宣布推出緊湊型M1設備,用於在未來的網絡與應用中測試以太網及車載以太網。這一小巧靈活的新型平台旨在幫助企業加快上市時間並確保新技術的成功部署,同時還將提高產品質量並確保可靠、高質量的用戶體驗。

     

    思博倫M1設備的靈活性使其成為理想的工具,既能夠應對網絡基礎設施的新網絡產品的功能、性能和基準測試的整個測試生命週期,也能夠驗證不斷發展的SDN和NFV技術。與上一代緊湊型設備相比,M1的創新性平台架構的可靠性和密度更高,並具有多達8個網絡接口卡(NIC)插槽。設備對各種網卡組合的支持意味著其能夠為特定測試需求創建額外的設備套件;同時,與大型機箱相比,小巧的接口封裝所需要的功耗更低。 M1設備還使用戶能夠輕鬆地將測試系統分佈在多個位置而不需要一個專用的實驗室空間——有些用戶可能缺乏這樣的空間。

     

    思博倫雲和IP產品管理副總裁Aniket Khosla介紹道:“思博倫致力於支持IP網絡與汽車行業不斷發展的測試需求,我們的下一代M1平台將在其中發揮重要作用。M1設備端口密度更高、外形更小的架構延續了我們悠久的以太網創新傳統。該設備可以提供多功能、靈活的測試解決方案,從而幫助驗證以太網網絡和服務的規模、可靠性及性能——這是成功部署新技術的關鍵步驟。”

     

    M1設備的最佳用途包括網絡流量、寬帶測試、SDN和數據中心驗證、設備基準測試、核心和邊緣路由器及交換機驗證、運營商以太網驗證和用戶仿真。其主要優勢為:

     

    * 更小的體積能夠更有效利用實驗室空間。設備以更少的端口數量和規模提供核心測試功能,同時也降低了耗電量及發熱量。


    * 為特殊用例捆綁的經濟高效的工具,專為特定應用程序測試、特定性能用例以及驗證接口速率為10M至100G以太網的功能性而設計。


    * 通過增強的可管理性和可維護性改善客戶體驗——用戶可在現場輕鬆實現組件維護。它還提供無縫的測試體驗,無需艱深的培訓學習。

     

    設備小巧的接口封裝及高端口密度使其成為複雜的汽車硬件在環(HIL)系統的理想組件,該系統旨在驗證未來基於以太網、由軟件定義的汽車。新的M1設備支持從10M(T1S)到10G的所有車載以太網Base-T1速率。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