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7
    • -
    • 19
  •  

     

     

     

    思博倫與安立合作提供全面的 O-RAN 測試產品組合

     

     

     

    Spirent and Anritsu Partner to Provide

     

    Comprehensive O-RAN Test Portfolio

     

     

     

     

    思博倫與安立合作提供全面的 O-RAN 測試產品組合
    - 組合測試方案確保全面的合規性、性能和互操作性測試

     

    馬里蘭州弗雷德里克 - 2023 年 2 月 20 日 - 思博倫通信公司(倫敦證券交易所代碼:SPT)和安立公司今天宣佈建立合作夥伴關係,提供當今市場上無與倫比的完整 O-RAN 測試產品組合。 此次合作將為 O-RAN 組件供應商(RU、DU、CU)、系統集成商和運營商提供一套完整的 O-RAN 解決方案,涵蓋全方位的測試需求。

     

    “在早期的 Open RAN 試驗中,性能差距已經出現,”思博倫生命週期服務保證產品管理高級總監 Dave Garrison 說。 “部署的挑戰包括缺乏多供應商互操作性、供應商之間的接口不一致、新的 O-RAN 供應商技術性能和安全問題。 我們很高興與 Anritsu 合作,因為我們的合作可確保在 O-RAN 組件或端到端系統準備上線之前解決擴展的測試問題。”

     

    “Anritsu 在開發穩健、可靠並提供可重複結果的產品方面擁有悠久的歷史,”Anritsu 物聯網測試解決方案部解決方案營銷總監 Fumihiko Uzawa 說。 “我們很高興通過與 Spirent Communications 合作並提供將加速 Open RAN 組件採用的解決方案,將我們的遺產延續到 Open RAN 生態系統中。 這種合作夥伴關係將提供各種全面的解決方案,以解決 Open RAN 生態系統面臨的複雜問題。”

     

    思博倫獨特地提供了與真實網絡元素實時通信所需的所有節點和接口的仿真,並解決了可能阻礙 Open RAN 成功採用的互操作性問題。 這現在可以通過簡化和自動化性能測試的單一用戶界面來完成。 Anritsu 提供用於 O-RAN 元素和系統的 RF 驗證和一致性測試的解決方案,這是向市場發布的基準要求,包括使用先進的 DU 仿真器技術的新 RU 測試解決方案。 Spirent 和 Anritsu 的強強聯手提供了完整的 O-RAN 一致性和性能測試產品組合,這在業界是無與倫比的。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