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6
    • -
    • 29
  •  

     

    QA Cafe 宣布使用 Amarisoft Callbox 技術的

     

    5G/LTE 固定無線Gateway 測試能力

     

     

     

    QA Cafe Announces 5G/LTE Fixed Wireless

     

    Gateway Testing Capability using

     

    Amarisoft Callbox Technology

     

     

     

    通過我們與 Amarisoft 的合作,全球數百名 CDRouter 用戶現在可以測試其 5G 或 LTE 固定無線網關產品的功能、可擴展性和性能。

     

    新罕布什爾州多佛市 - 美通社 - 領先的網絡測試解決方案和分析工具提供商 QA Cafe 今天宣布與 Amarisoft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Amarisoft 是一家為無線行業提供經濟實惠且高質量的 4G/5G 測試儀的供應商,以提供全面的全自動測試 5G 和 LTE 固定無線寬帶網關。

     

    通過擁有適用於寬帶 CPE 和 Wi-Fi 產品的行業標準 CDRouter 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和 Amarisoft 4G/5G Callbox 系列產品在測試期間提供易於設置的連接,全球運營商、OEM、網絡設備製造商現在將 能夠加快他們的開發過程、縮短上市或部署時間,並能夠在快速增長的固定無線寬帶市場中實現客戶交付。

     

    “對於開發團隊來說,在開發和測試期間獲得與固定無線產品的簡單、高性能連接確實很困難,”Amarisoft 銷售和營銷總監 Marouan Benabdellah-Chaouni 說。 “能夠提供這種服務對我們所有的客戶和整個行業來說都是一個明顯的優勢。”

     

    “固定無線寬帶是我們的客戶越來越感興趣的技術,無論是用於最終用戶的主要數據連接還是作為後備,”QA Cafe 首席技術官蒂姆溫特斯說。 “能夠應用 CDRouter 的數千個專家開發的完全自動化的測試用例,與當今的持續集成/交付 (CI/CD) 流程配合使用,這意味著他們將能夠更快地構建更好的產品。 這對於旨在增加行業競爭的技術來說尤為重要。”

     

    QA Cafe 的 CDRouter 是一個全面而強大的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專注於寬帶和企業邊緣網關、Wi-Fi 和網狀網絡系統以及其他 CPE 的功能、安全和性能測試。 作為測試複雜網絡設備的行業標準,它被全球數百家網絡公司使用,從芯片組到原始設備製造商再到服務提供商。

     

    Amarisoft 的 AMARI Callbox 是測試 5G NSA 和 SA、LTE、LTE-M 和 NB-IoT 設備的理想解決方案。 它充當符合 3GPP 標準的 eNB/gNB 和 EPC/5GC,允許進行功能和性能測試。 Callbox 由部署質量軟件套件提供支持。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