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6
    • -
    • 28
  •  

     

    Spirent 思博倫的A2 400G設備為業界提供

     

    高性價比和高密度以太網測試

     

     

     

     

    Spirent A2 400G Appliance Offers Industry's Best

     

    Value-to-Performance for High-Density

     

    Ethernet Testing

     

     

     

    美國加州-卡拉巴薩斯 (2023年1月10日)領先的下一代設備和網絡測試與保障解決方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倫敦證券交易所代碼:SPT)今天宣布推出新的A2 400G設備,以幫助加速下一代高速以太網設備的設計與開發。最新型A2 400G是預設置好的設備,針對系統和規模測試進行了優化,適用於需要高密度400G測試功能來驗證路由器與交換機的細分市場,潛在客戶群體包括網絡設備製造商(NEM)、運營商、企業、芯片供應商及政府部門等。

     

    作為一個靈活的平台,思博倫的A2 400G設備具有高密度400G端口,能夠用於關鍵任務規模仿真和選擇功能測試——如使用流量數據包衝擊進行吞吐量測試,以及模擬真實世界運營商客戶網絡的概念驗證(PoC)實驗室等。下一代的2U平台提供8端口和16端口型號用於進行高密度400G測試和協議規模仿真,例如芯片供應商的高密度硬件互操作性測試和ASIC測試等。

     

    思博倫雲和IP事業部產品管理副總裁Aniket Khosla表示:“思博倫提供的供應商中立的以太網測試解決方案能夠為各種技術提供支持。對於那些希望在現實條件下測試網絡關鍵元素(流量或控制平面)從而加快上市時間並順利完成業務目標的客戶來說,這一最新的優化解決方案正是專門他們而設計的。”

     

    A2平台提供經過驗證的測試解決方案,用於對400G QSFP-DD架構的可擴展性、可靠性及互操作性進行驗證;同時其自動化功能還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和資源從而加快上市速度。此外,七速的A2設備支持在400/200/100/50/40/25/10G以太網速度下的線速網絡流量測試。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