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5
    • -
    • 30
  •  

     

    Spirent思博倫C-V2X測試系統通過DEKRA評估

     

    並獲得OmniAir認證

     

     

    Spirent’s C-V2X Conformance Testing Solution

     

    Validated by DEKRA for Successful

     

    OmniAir Certification

     

     

     

    2022年10月25日---- 領先的下一代設備和網絡測試與保障解決方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倫敦證交所:SPT)今日宣布,思博倫的TTsuite-WAVE-LTEV測試解決方案獲得認證,成為OmniAir合格測試設備(OmniAir Qualified Test Equipment,OQTE)並取得C-V2X資質。通過與OmniAir Consortium、DEKRA及關鍵設備製造商的共同努力,思博倫的C-V2X一致性測試解決方案通過了嚴格的審核和評估,最終成功獲得認證。


    思博倫雲和IP事業部產品管理副總裁Aniket Khosla表示:“在為網聯及高度自動駕駛車輛提高道路交通安全和效率方面,C-V2X的影響是巨大的。互操作性將是成功部署網聯和自動駕駛車輛技術的一個關鍵方面,OmniAir的認證正是對於測試所發揮的重要作用的認可。思博倫很自豪能為此做出貢獻,我們將繼續支持各大設備供應商,讓他們的產品獲得認證。”

     

    思博倫的TTsuite-WAVE-LTEV是一套通過LTE-V PC5(直連通信)接口測試C-V2X協議的解決方案,該接口包含一組具有互操作性的腳本,能夠應用在車載環境無線接入(WAVE)標準中對合規性進行驗證。這個測試方案有助於確保不同供應商之間支持這些標準的車載單元(OBU)和路側單元(RSU)具有互操作性。

     

    DEKRA服務事業部產品測試高級副總裁Thomas Jaeger表示:“思博倫是C-V2X協議一致性測試的領導者。TTsuite-WAVE-LTEV測試套件滿足了我們對測試工具的所有要求。通過使用最新的C-V2X設備,我們成功驗證了測試解決方案。一致性測試是OBU與RSU測試以及互操作性、性能與應用程序測試的重要組成部分。思博倫的解決方案使DEKRA實驗室能夠為OBU和RSU供應商提供全面服務,從而幫助其盡快獲得C-V2X OmniAir認證。”

     

    “思博倫的TTsuite-WAVE-LTEV測試套件獲得了OQTE資質,這將使OmniAir授權的測試實驗室得以對C-V2X設備進行全棧自動化測試. ”OmniAir Consortium的執行董事Jason Conley說,“與手動測試相比,自動化測試提供了極高的測試置信度與可重複性,並將縮短對C-V2X設備進行認證測試所需的時間。”

     

    針對基於USDOT/OmniAir測試規範的系統,TTsuite-WAVE-LTEV測試套件可以確保其一致性。它能夠提供簡單快速的測試執行、分析及可重複性,並全面支持測試自動化。這一解決方案不依賴於任何平台,也可以快速集成到任何現有的測試環境中。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