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4
    • -
    • 28
  •  

     

     

    Emite H300隔離室被Cetecom採用為

     

    5G FR1 & FR2測試驗證系統

     

     

    EMITE H300 chamber used by CETECOM for

     

    5G FR1 and FR2 OTA Approval Test

     

     

    Cetecom 2022年宣布在矽谷投入使用的新 EMITE HE300 測試室中,可以同時對 FR1 和 FR2 頻段進行無線 (OTA) 測試。該暗室具有獨特的能力,能夠在 FR1 中測試 600 MHz 至 7.25 GHz,在 FR2 或毫米波頻率中測試 24.25 至 40 GHz,並且是美國測試和認證實驗室中安裝的第一個同類產品。

     

    Emite該產品已獲得運營商對 5G NR 認證服務的批准。它提供 0.6 至 110 GHz 頻率的天線增益、效率、方向性、極化和波束特性的測量,並可支持 7.125 GHz 以下的 5G 頻率和符合 3GPP TR38.810、TR37 的毫米波(24 至 40 GHz)標準化測試 .842 和 TR38.521 規範。

     

    由於運營商計劃擴大 FR1 測試,CETECOM 正在積極提高其支持最新技術的能力,特別是 VoNR(新無線電語音)。 這提高了 CETECOM 對 FR1 和 FR2 的整體 OTA 測試能力。 隨著美國運營商使用 C 波段和毫米波 FR2 頻率推出增加的網絡容量和帶寬,以及 5G 語音和數據服務在美洲的推出步伐加快,CETECOM 正在進行這項投資。

     

    CETECOM Inc 銷售和營銷總監 Norm Smith 評論說:“儘管發生了大流行,但在 2021 年,我們看到客戶對 5G OTA 測試的需求有所增加。 CETECOM 正在投資為其米爾皮塔斯地點增加更多測試能力,使其有望成為矽谷最大的 5G OTA CTIA 認證測試站點。 通過在一個暗室中增加 FR1 和 FR2 功能,我們將提高靈活性以滿足客戶的 5G 測試需求。

     

    首席執行官 David A. Sánchez-Hernández 對 EMITE 發表評論說:“EMITE 很高興完成最新 H300 消聲室的調試,以支持 CETECOM 實現他們的願景,並幫助他們在 FR1 和 FR2(毫米波)中進行 5G RF OTA 測試。 CETECOM 和 EMITE 的共同目標是提供最有用和最可靠的解決方案,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執行他們的 OTA 測試。”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