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3
    • -
    • 02
    • -
    • 08
  •  

     

    KPIT 和 Technica 聯手加速向軟件定義車輛 (SDV) 的轉變

     

     

     

    KPIT and Technica join forces to accelerate the

     

    change to the Software Defined Vehicle (SDV)

     

     

     

    Pune, India | Munich, Germany | 09/21/2022 | NSE: KPITTECH BSE: 542651:

     

    汽車和移動行業全球領先的軟件集成合作夥伴 KPIT Technologies 宣布收購 Technica Engineering,這是一家專門從事生產就緒原型製作、電氣和電子車輛架構、集成、汽車以太網產品和驗證工具的公司。這結合了全面的專業知識,並為向軟件定義車輛的轉型創建了一個中心聯繫點。

     

    Technica Engineering 總部位於慕尼黑,在多個地點擁有一支由 600 多名工程師組成的團隊。該交易預計將於 2022 年 10 月底完成,前提是滿足慣例成交條件,最終 Technica Engineering 將由 KPIT Technologies 全資擁有。

     

    “移動行業正在使用軟件來推動創新,並正在發展一種由提供最終用戶服務驅動的售後業務模式。我們一直在尋找方法來加速客戶的願景。通過 Technica Engineering,我們將加強整個堆棧的運營價值和範圍。我們擁有共同的戰略客戶,他們將從中受益,我們還將獲得領先的顛覆性移動技術公司的訪問權,”KPIT Technologies 的聯合創始人、首席執行官兼董事總經理 Kishor Patil 先生說。

     

    “SDV 需要對電子架構進行重大改變,從分佈式低計算設備轉向集中式高計算設備。隨著行業的轉型,高性能計算硬件和車輛架構的快速原型設計對於驗證架構變化至關重要。我們將共同為行業提供一站式服務,以快速遷移到 SDV,加速原型設計和軟件訪問,並為客戶降低工作流程的複雜性,”KPIT Technologies 首席技術官 Anup Sable 先生說。

     

     

    “在過去的 14 年裡,Technica 建立了一支熱衷於網絡架構和系統原型設計領域前沿技術的團隊。一個有遠見和價值觀匹配的合作夥伴對於在這個領域擴大規模和領先地位至關重要。我們很高興在 KPIT 中發現這一點。 Technica Engineering 首席執行官 Joseba Rodriguez Martinez 先生說:“我們相信,我們將一起在塑造移動行業的未來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系統架構、硬件和中間件軟件之間的集成界限正在變得模糊。我們的目標是開發重新定義行業標準的生產就緒系統原型、網絡設計、通信驅動程序、工具和測試解決方案。 KPIT 軟件專業知識的力量將使這些解決方案的價值成倍增加。” Technica Engineering 首席技術官 Thomas Koenigseder 先生說

     

    Technica Engineering 是汽車以太網集成領域的先驅,在車輛電氣系統領域擁有無與倫比的專業知識。KPIT 在汽車軟件領域的廣泛專業知識與 Technica Engineering 在生產就緒系統原型方面的專業知識垂直整合。 這種協同作用在汽車行業實現了獨特的戰略市場定位。

     

     

    廣聯科技 (Paralink Networks)

     

    若您對產品有興趣,請撥打 02-26962828, 或來信 sales@paralink.com.tw. 我們會有專人與您聯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