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1
    • -
    • 10
    • -
    • 12
  •  

    DISH選擇Spirent思博倫方案進行5G核心網自動化測試

     

     

    DISH Selects Spirent for 5G Core Automated Testing

     

     

      北美著名的運營商DISH網絡公司(以下簡稱DISH)(納斯達克上市代碼:DISH)選擇思博倫通信(倫敦證交所上市代碼:SPT), 幫助其自動測試5G核心網絡並驗證性能。這項合作將使DISH能夠將各項功能連續集成到其5G網絡中,並向零售和企業客戶快速交付各類先進的解決方案。作為AWS在雲基礎設施方面的合作夥伴,DISH將成為世界上第一家在公有云上運行服務的電信公司。思博倫的解決方案將幫助DISH實現部署OpenRAN和雲原生5G網絡方面的卓越敏捷性,並確保出色的客戶體驗。

     

      思博倫生命週期服務保障事業部總經理Doug Roberts說:“DISH正在實現行業的變革,因為該公司準備採用公有云網絡和前沿的Open RAN技術部署5G。思博倫深知,構建開放、安全的網絡和為全新獨創交付模型提供支持會帶來與生俱來的挑戰。我們很榮幸能夠為DISH提供業界領先的自動化測試和分析能力,協助其在整個生命週期內實現運營方面的成就。”

     

      DISH將充分利用思博倫的5G專業能力、久經考驗的測試方法,以及在全球5G生態體系方面多年積累的豐富經驗。思博倫可確保實現廠商中立的驗證,使DISH能夠充滿信心地開展測試和驗證,為5G核心網絡的實際運行準備提供保障。通過訪問思博倫的自動化一致性、容量、性能測試以及測試例套件庫,DISH可以驗證5G的功能,評估系統的性能從而加速部署。通過實現測試進程的自動化,DISH可以在網絡建設和擴容過程期間連續驗證真實的性能和彈性,了解公有云是否達到電信級別,並且將其擴展成為一個持續改進的系統。

     

      DISH Wireless首席網絡官Marc Rouanne指出,“在我們部署雲原生5G網絡時,我們希望看到的是一場徹底的變革,讓各類機構和客戶能夠在其自己的切片和私有云上訂購和消費各項5G服務。思博倫提供了我們需要的測試功能和經驗,為積極的客戶體驗帶來了有力的保障。而且,作為5G測試和自動化領域的領導者,思博倫還為我們提供了安全保障和信心向市場推出最先進的5G網絡。”

     

      如欲了解思博倫5G測試和驗證解決方案及服務的更多信息,敬請訪問
      www.spirent.cn/solutions/5g-network-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