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1
    • -
    • 09
    • -
    • 15
  •  

     

     

    Spirent思博倫和MultiLane攜力賦能800G生態體系

     

     

    Spirent and MultiLane Join Forces to Enable 800G

     

    Ecosystem

     

     

     

      下一代設備和網絡測試、保障和分析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倫敦證交所上市代碼:SPT)今天宣布,公司和數據中心互連領域的全球領軍企業MultiLane公司合作,共同推出廠商中立的測試解決方案,以支持800G生態體系。該里程碑式合作是因為兩家公司擁有共同的願景,促進800G基礎設施開發和部署。而無論採用怎樣的互連戰略,該解決方案都將幫助其解決測試中的各類挑戰。

     

     

      QSFP-DD800是採用單個100G電氣通道的首批標準之一。對於主機和可插拔器件開發商而言,這些100G通道的設計、優化和製造都將帶來巨大的挑戰。這項夥伴關係可以促進QSFP-DD硬件的測試和驗證,包括收發器、使用這些收發器的交換機,以及超大規模運營商的用例。

     

     

      MultiLane公司負責市場營銷的副總裁KeesPropstra指出:“成功的100G電氣通道設計需要的創新的技術和強健的測試程序。我們與思博倫的聯合努力就是要解決這些挑戰,加快向數據中心互連技術的未來前沿 - 800G節點的過渡進程。”

     

     

      思博倫為整個生態體系交付了800G 驗證解決方案,為互連企業、網絡設備製造商(NEM)和超大規模運營商提供了多種選項,幫助他們實施自己的800G解決方案,而且支持多種不同的速度模式,其中包括1x800G、2x400G、4x200G和8x100G。思博倫還將幫助客戶確定其設備的性能,讓客戶能夠確定哪家供應商的設備最符合自己的要求。對於這些夥伴而言,思博倫提供的是一種中立的廠商驗證測試解決方案。

     

     

      思博倫通信Cloud&IP事業部負責產品管理的副總裁 Aniket Khosla指出:“基於我們在以太網測試領域數十年積累下來的豐富經驗,思博倫開發出了全面的、端對端800G套件。我們與MultiLane的伙伴關係將為這種複雜新技術的成功部署提供保障,同時幫助客戶改進其產品的質量,並確保可靠的高質量用戶體驗。”

     

     

      憑藉其QSFP-DD800熱負載回環、模塊/主機一致性闆卡和噪聲注入比特錯誤測試儀(BERT)等高價值測試解決方案,MultiLane將繼續為800G技術的快速發展提供支持。此外,MultiLane一直都是信號完整性領域的傑出專家,並且在佈線和封裝優化領域開展大量的研究和模擬工作。目前,該公司還在提供各類設計和諮詢服務,而與思博倫的伙伴關係正是這類能力的最佳印證。

     

     

      儘管400G技術相對而言仍然是一種較新的技術,但客戶已經開始向思博倫和MultiLane尋求全新的800G測試解決方案,用以驗證能耗更高的各類高密度應用,而該生態體係也在努力提供速度更快的多種能力,以期在有限的物理空間實現容量的最大化。

     

     

      如欲了解思博倫高速以太網測試解決方案的更多信息,敬請訪問
      www.spirent.cn/H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