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1
    • -
    • 09
    • -
    • 01
  •  

     

    Spirent思博倫和Synopsys協力加快芯片開發的

     

    市速度

     

     

    New networking SoC test solution bridges the gap

    between pre-silicon and post-silicon verification

     

     

     

      下一代設備和網絡測試、保障和分析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倫敦證交所上市代碼:SPT)今天宣布,思博倫與Synopsys合作,推出聯網系統級芯片(SoC)驗證解決方案,用以填補芯片設計階段和生產後驗證之間的空白。該芯片設計驗證解決方案可加快整個芯片開發的生命週期,在IC設計階段和生產開始前發現和解決相關問題,從而節省大量的成本。該方案結合了來自思博倫的領先以太網測試技術和來自Synopsys的領先仿真係統,可以為以太網系統級芯片(SoC)提供更精確、更快速的驗證過程。


      思博倫的TestCenter平台可生成網絡流量,提供精確的自動化可擴展以太網測試模式,而這正是聯網ASIC和SoC驗證工程師們必需的。它與Synopsys領先的仿真係統ZeBu® Server緊密集成為一體,可以實現從1G到800G的芯片生產前SoC驗證。流量生成器與ZeBu Server集成後完全同步,因此可以實現精確、真實的2至3層流量生成和實時的結果分析。

     

      思博倫通信雲及IP事業部市場戰略和運營總監Malathi Malla說:“我們的解決方案服務於廣大的客戶,思博倫非常珍視與EDA廠商的伙伴關係,希望以此來填補下一代聯網產品中芯片設計階段和生產後驗證之間的空白。通過與Synopsys的共同努力,我們將為客戶提供最新的芯片設計驗證解決方案,使他們能夠在設計生命週期中儘早發現關鍵的問題,進而加快產品投放市場的速度。利用我們的解決方案,客戶可以簡化測試中的複雜問題,縮短開發時間,並且確保新產品實現預期的性能。”

     

      思博倫的芯片設計驗證解決方案適用於芯片生態體系的所有階段,並且可以:

      利用虛擬化測試床,實現更高的運營效率和靈活性。
      通過具有指導意義的分析結果和直觀的報告能力,降低聯網測試的複雜性。
      通過配置的自動化和重複利用能力,實現芯片生產前和生產後團隊之間的測試資源共享。


      Synopsys驗證事業部負責解決方案研發的副總裁Susheel Tadikonda指出:“通過與測試領域的領軍企業協作,我們可以幫助聯網企業優化新型聯網SoC取得收益的速度。我們很榮幸能夠與思博倫協作,依托ZeBu仿真係統和思博倫TestCenter平台的的高性能,共同提供創新的全面虛擬測試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執行芯片設計階段和生產後的驗證。”

     

      如欲了解加快芯片設計和開發方面的更多信息,敬請訪問:
      www.spiren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