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1
    • -
    • 07
    • -
    • 29
  •  

     
     
    •  

      octoScope宣布全新octoBox軟件套件正式上市

       

      octoScope Announces Availability of New octoBox

       

      Software Suite

       

        思博倫旗下octoScope®公司今天宣布正式發布octoBox測試床的基於Web用戶界面(UI)的控制軟件最新版本octoBox 2.0版,octoScope是精確且可重複的自動化無線個人測試床領域的領軍企業。

       

       

        為滿足快速增長的居家工作要求和不斷加速的流媒體娛樂服務需求,用戶對OFDMA、MU-MIMO、Mesh Wi-Fi和BSS等先進Wi-Fi特性的渴求與日俱增。對這些特性進行充分的測試也已成為其設備上市前的關鍵要素。

       

       

       

        富於創新的octoBox 2.0版軟件帶來若干重要的更新,從而可以大幅縮短測試所需的時間。全新的儀錶盤模式允許工程師們更方便地創建各類測試場景,同時更好的數據可視化和圖表也可讓測試結果容易解讀和溝通。 octoScope的multiPerf流量生成器中的新特性使之能夠測試任意設備,同時其測量時延和抖動的能力也得到大幅提升。通過在測試台中各儀器間實現緊密的同步,還可完成單向時延的測量,獲得深入的統計數據,並顯示出時延及其它參數隨時間變化的情況。

       

       

       

        新版軟件充分發揮了所有octoBox測試台內置的並行數據總線和處理能力,使它們能夠用於數十台真實設備的多點對多點式測試場景的仿真,同時還可提供測試進展和結果的實時反饋。

       

       

       

        octoScope公司創始人及現任思博倫Wi-Fi產品高級副總裁Fanny Mlinarsky說:“octoBox的2.0版軟件大幅提高了無線測試工程師的效率,並且鞏固了octoScope在Wi-Fi行業中最易用測試床的領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