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1
    • -
    • 06
    • -
    • 04
  •  

     

    Spirent與AWS合作提供自動化5G網路測試

     

     

    Spirent Collaborates with AWS to

     

    Deliver Automated 5G Network Testing

     

     

     

     

    Spirent Communications宣布與Amazon Web Services(AWS)合作,為通信服務商(CSP)提供在AWS上構建5G網路自動化測試功能。

     

     

    業內首創的Spirent Landslide 5G核心網自動化套件可以幫助營運商基於AWS快速部署5G網路,節省大量成本、時間和資源。

     

     

    通過將AWS CI/CD與Spirent Landslide業界標準的5G核心網測試能力結合為一體,通信服務商能夠快速、連續地驗證移動網路在眾多要求下的各項功能和服務,涵蓋一致性、容量和性能等多個維度。

     

     

    此組合解決方案的目標客戶群就是那些希望在AWS上加快5G服務交付速度的移動運營商。

     

     

    隨著AWS上5G核心網驗證解決方案的推出,運營商可以利用Spirent Landslide 5G核心網自動化測試套件來輕鬆發揮集成式5G測試自動化的全部能力,

     

     

    快速測試和驗證5G核心網功能和服務的各類部署更新。

     

     

    通信服務商只需觸發測試並完成驗證即可,無需執行額外的手動測試,也不必開發自己的測試套件。此方案可以對多廠商5G核心網設備進行測試,並且能夠加快測試自動化,而且無需從零開始構建,因此能夠將服務失敗的風險降至最低。

     

     

    新聞引用至

    https://www.spirent.cn/newsroom/press-releases/spirent-collaborates-with-aws-to-deliver-automated-5g-network-t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