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1
    • -
    • 06
    • -
    • 16
  •  

     

     

    Spirent思博倫支持英特爾Silicon Photonics項目,

     

    為800G以太網生態體系開拓道路

     

     

    Spirent Continues to Trailblaze Path to

     

    800G Ethernet Ecosystem with

     

    Intel Silicon Photonics Project

     

     

     

    Spirent思博倫通信今天宣布,英特爾的矽光子(Silicon Photonics)項目採用Spirent思博倫800G解決方案,成功完成了其800G以太網光收發器的互操作性驗證。此次雙方合作的成功,凸顯了Spirent思博倫最新800G方案的技術創新,通過真實網絡和用戶行為仿真,促進整個生態體系中各類800G產品的入市準備。

     

     

    這次800G互連演示使用了Spirent思博倫的4個800G端口測試儀,每個800G端口由8×100G 物理通道組成, 共計32×100G 通道。這次演示不僅展示了光收發器的互操作性,還展示了800G光收發器和400G端口以太網交換機的互操作性。在演示中,2台12.8Tbps 以太網交換機組成一個網絡,Spirent思博倫的800G端口通過光收發器把800Gbps 線速測試流量分發到12.8T以太網交換機的2個400G 口上,通過組網轉發到Spirent思博倫的800G 端口進行統計。

     

     

    Spirent思博倫為整個生態體系提供了800G驗證解決方案,為互連設備、網絡設備製造商(NEM)和超大規模運營商帶來了幫助其實施800G解決方案的多種選擇。Spirent思博倫還可以協助對客戶的設備進行質量評估,使客戶確定哪家供應商能夠與自己的設備實現完美配合。對於這些夥伴而言,Spirent思博倫提供的是一種中立的測試解決方案,幫助他們對相關廠商開展驗證。

     

     

    Spirent思博倫通信雲和IP事業部總經理Abhitesh Kastuar指出:“800G將很快出現在市場上,眾多客戶都已與Spirent思博倫建立了夥伴關係,共同驗證其具備800G能力的下一代設備。此次測試保障了Intel矽光子收發器,可成功實現互操作能力,誤差在標準規定的範圍之內,可滿足客戶要求。”

     

     

    雖然400G技術仍相對較新,但隨著該生態體系嘗試提供更快的能力,在現有有限的物理空間內實現容量的最大化,客戶正在向Spirent思博倫尋求全新的800G測試解決方案,對功耗更高的高密度應用加以驗證。

     

     

    新聞原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