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1
    • -
    • 03
    • -
    • 22
  •  

     

    Spirent思博倫收購octoScope

     

     

    Acquisition of octoScope, Inc.

     

     

     

    octoScope是一家創建於2006年的美國技術公司,其宗旨是為無線行業提供市場領先的精確、可重複、自動化無線測試解決方案與服務。該公司的測試解決方案採用了專利技術,能夠在仿真出來的現實環境中提供自動化Wi-Fi和5G測試能力,包括最新的Wi-Fi 6和6E技術。octoScope的產品已被全球領先的通信服務商、芯片組、設備及網絡基礎設施和Wi-Fi設備廠商所廣泛採用,其中包括Google、Facebook、Verizon、Qualcomm、Nokia、Amazon、Philips和Sony。

     

    這項收購與思博倫在2020年10月的Capital Market Day上所確立的投資、併購和收購目標計劃保持一致,將確保更廣泛的測試業務市場並擴充客戶多樣性。octoScope將併入Spirent思博倫生命週期服務保障事業部,並支持網絡和安全事業部高速以太網市場的新興Wi-Fi業務。

     

    Wi-Fi與5G一樣,都是關鍵的下一代無線接入技術。隨著物聯網的爆炸性增長、醫療保障和工業等領域全新關鍵任務用例的興起,以及固定無線接入和Wi-Fi分流等應用的不斷擴展,可靠和安全的Wi-Fi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Wi-Fi應用將沿著強大的技術路線圖(Wi-Fi 6/6E/7),伴隨著遠程辦公的普及和全世界範圍內新頻段的擴展而持續發展。

     

    Spirent思博倫已經在Wi-Fi和5G測試市場佔有重要地位,而octoScope與我們現有產品組合的合併將鞏固Spirent思博倫的Wi-Fi領導者地位。同時,這次收購可以幫助我們擴展5G解決方案業務,為全球渠道的客戶提供全新的差別化服務。

     

    關於此次收購,Spirent思博倫首席執行官Eric Updyke表示:“在10月份的Capital Market Day上,我們已經牢固確立了收購和併購意向,很高興歡迎octoScope加入Spirent思博倫的大家庭。人們對可靠和安全Wi-Fi的需求超過以往任何時候,而我們的各個團隊也一直希望通過協作來幫助客戶應對一系列複雜的Wi-Fi挑戰。”

     

    “這項收購為我們的持續性贏利增長戰略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將在不斷擴大的Wi-Fi市場中鞏Spirent固思博倫的領導者地位,為我們的5G解決方案產品組合注入新的力量。octoScope為我們帶來了令人印象深刻且知名度極高的客戶基礎,使我們有機會進一步拓展已建立的全球市場渠道,增強與客戶的信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