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0
    • -
    • 10
    • -
    • 06
  •  

     

    思博倫TestCenter Virtual通過AWS市場

     

    簡化公共和混合雲的測試

     

     

    Spirent TestCenter Virtual in AWS Marketplace

     

    Simplifies Testing for Public and Hybrid Clouds

     

     

     

    Spirent思博倫通信公司, 受信任的下一代設備與網絡測試、測量、保證和分析解決方案提供商,今日宣布TestCenter Virtual 在AWS Marketplace 中的適用性。公司的一項旗艦式測試解決方案採用雲技術,可通過加速在此多元化生態系統上運行的網絡服務和應用程序的開發、測試和部署週期,有助於降低公共雲和混合雲的測試複雜性。

     

     

    網絡設備製造商和雲服務提供商正在利用AWS中的持續集成和持續交付(CI / CD)服務,開展產品和服務驗證工作。思博倫TestCenter Virtual 有助於通過完善的CI/CD 流程,加速產品驗證工作。該應用程序通過在兩個域中同時運行端點的能力,以及開啟獨特的網絡新功能(如網絡協議仿真),簡化了在AWS和私有混合雲上運行的網絡服務的驗證工作。

     

     

    對企業而言,TestCenter Virtual 加速應用程序和服務從私有基礎架構向公共雲和混合雲遷移, 同時在雲上運行連續驗證和回歸的功能,來確保網絡性能。它還通過增強傳統的基礎架構測試和保證技術,並採用增強的方法來應對新的服務和應用層級的挑戰,從而有利於確保SD-WAN基礎架構和關鍵任務應用程序從企業到雲的順利遷移,並確保可擴展性,可靠性和性能。

     

     

    Himanshu Shah, Alkira公司工程副總裁說:“我們應用AWS中的TestCenter Virtual,確保旗艦解決方案Alkira CSX (雲服務交換)的控制面板和數據面板的性能。” Spirent思博倫的虛擬解決方案有助於加快我們的性能測試週期,有助於我們快速而高效地交付統一化的多云網絡,提供客戶所需的一體化網絡服務市場。 ”
    “AWS 中的TestCenter Virtual 有助於客戶在跨公共、私有云和物理環境的複雜拓撲中,快速而有效地確保其網絡服務的性能。”思博倫資深產品經理Prashant Gupta說。 “通過加速的測試週期、優化的應用程序和網絡性能、以及持續的回歸和驗證功能實現的規模和彈性的強大組合,對於希望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確保云應用程序在眾多實際場景中的使用性能的開發人員而言,它是一個寶貴的工具。”

     

     

    如需了Spirent解思博倫TestCenter Virtual的詳細信息,敬請訪問www.spirent.com/products/testcenter-virtual-ethernet-ip-testing,或AWS Marketplace的 TestCenter Virtual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