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20
    • -
    • 06
    • -
    • 08
  •  

     

    樂天電信選擇Spirent Landslide

     

    用於5G & LTE核心網路測試

     

     

    Rakuten Mobile Selects Spirent Landslide

     

    for 5G & LTE Core Network Testing

     

     

     

    Spirent思博倫正在與日本樂天移動(Rakuten Mobile)展開廣泛的合作,為這家運營商在日本現有LTE服務與規劃中的5G NSA(Non-Standalone,非獨立組網)和SA(Standalone,獨立組網)發佈提供協助,實現世界上第一個完全虛擬化的、雲原生移動網絡。

     

    為確保新服務的性能,樂天移動需要革新的測試能力,因此採用了Spirent思博倫Landslide來執行其核心網絡的測試。樂天移動的LTE服務已經投入運營,而其5G NSA計劃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而在此過程中,Spirent思博倫將與之密切合作,確保實現完善的客戶體驗。

     

    樂天移動執行副總裁、首席技術官Tareq Amin指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Spirent思博倫在核心網測試領域深入合作。基於Spirent思博倫在本區域和全球範圍內具備廣泛的MNO/MVNO經驗、先進的全虛擬網絡測試方法,以及從諮詢角度提供服務的能力,我們堅信此次合作將幫助樂天移動向客戶提供創新且革新的下一代移動服務。”

     

    Spirent思博倫與樂天移動的合作採用了先進的自動化流程,以大幅加快測試的進度為目標,包括複雜的5G NSA和SA測試場景。

     

    Spirent思博倫通信日本區經理Akihiro Nakamura認為:“樂天移動是市場趨勢的引領者,Spirent思博倫非常榮幸能將我們豐富的經驗和先進的測試解決方案加以組合,以確保日本最新的運營商能夠集中精力實現自己的構想,為消費者提供將簡單服務套餐與先進技術融為一體的全面通信服務。隨著樂天移動設定推出新服務的目標,以及為用戶提供服務,我們期待與其持續開展合作。”

     

    樂天移動在面向用戶的部署中對各項新服務進行測試,並使用Spirent思博倫iTest網絡自動化和驗證解決方案來執行回歸測試,以加快進度,使研發團隊集中精力,為用戶開發新的服務。

     

    樂天移動網絡分部創新實驗室部門經理Mitsuhiro Kuchitsu表示:“Spirent思博倫在我們的網絡測試規劃、驗證和部署中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我們正在採用Landslide來執行5G測試。我們相信,擁有一個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是實現我們願景的重要資產。”

     

    注:以上數據來自樂天移動大規模商用移動網絡設備(截至2019年10月1日/ Stella Associa調查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