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18
    • -
    • 01
    • -
    • 17
  •  

    Spirent思博倫幫助中國移動執行移動核心網絡驗證

     

     

    China Mobile Selects Spirent for

     

    Mobile Core Network Validation

     

     

    中國移動已經選定思博倫的Landslide測試平台,來加快移動核心網絡功能的驗證工作。 Landslide將執行關鍵的驗證測試,而中國移動將通過這些測試對核心網絡設備進行評估,並在實際網絡運營之前對全新核心、IMS和Diameter網絡功能的性能加以驗證。憑藉對最新LTE、5G和物聯網標準的支持,Landslide將幫助用戶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質量,啟動全新的移動核心網絡功能和下一代服務。

     

    由於擁有一整套、全面的、核心網絡功能、基站和移動設備的仿真能力,Landslide測試平台能夠大幅加快驗證測試。利用這些仿真功能,該平台可以在實驗室中評價各種全新網絡功能的性能和功能水平。為了準確地反映真實的應用條件,Landslide還可仿真出數以百萬計的移動用戶和數万個2G、3G、LTE和Wi-Fi基站。該平台還能夠仿真各種下一代服務,包括eMTC(增強型機器類通信)、蜂窩物聯網和B-TrunC(寬帶骨幹通信)。 Landslide支持4.5/ 5G網絡標準,並提供物理和虛擬測試平台,因此能夠確保NFV(網絡功能虛擬化)和5G的平穩前進。

     

    思博倫通信生命週期服務保障部東亞地區銷售拓展經理楊磊指出:“思博倫通信與中國的運營商和標準機構密切合作,滿足它們具體的測試需求。這種合作,再加上對最新5G和物聯網標準的支持,使我們能夠實現下一代移動核心網絡功能方面複雜驗證測試的自動化。我們很高興中國移動能夠選中Landslide,並且期待與中國移動合作加快高質量網絡功能和新型服務的發布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