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17
    • -
    • 02
    • -
    • 23
  •  

    Spirent思博倫發佈業界第一種200G以太網路測試系統

     

    以滿足無止境的帶寬需求

     

     

    Spirent Announces the World’s First

     

    200G Ethernet Test System to Meet the

     

    Insatiable Demand for Bandwidth

     

     

    Spirent思博倫發佈業界第一種200G以太網測試系統以滿足無止境的帶寬需求

    Spirent Announces the World’s First 200G Ethernet Test System to Meet the Insatiable Demand for Bandwidth

     

    全新的測試解決方案將四個50G通道組合在一起擴展出高達200Gbps的速率


    加州聖何西,2017年2月16日: 測試和測量領域的業界領導者Spirent思博倫通信今天發布了業界第一種200G以太網測試系統。如此高的速度通過全新的50G電接口實現,而後者可用於部署從高性能服務器到新一代交換機和路由器的各類高成本效益50G鏈路。在這些設備中,50G接口可以很方便地組合在一起,構建出與數據中心內部各類系統或外部雲之間速度更高的連接。

     

    根據IEEE的研究,由於移動設備、高速數據中心服務器、互聯網娛樂(尤其是視頻)、雲計算和社交媒體對更高帶寬的永不滿足的需求,200G將成為以太網生態體系中下一個爆炸性增長領域。


    Finisar公司負責高級開發計劃的副總裁Chris Cole指出:“目前,主要依靠100G 4x25G NRZ技術實現的200G以太網速出貨量很大。其4x50G PAM4架構重複利用了100G光分組和激光技術。因此,這種技術將在近期實現成本效益非常高的大規模部署能力。”


    Spirent思博倫通信雲及IP事業部營銷副總裁Neil Holmquist認為:“無論是從技術上還是經濟效益上來看,將四個電接口通道組合在一起一直以來都是很受歡迎的以太網技術。因此,鑑於組合使用四條25G通道的作法已經成為普遍接受的100G以太網技術,我們相信使用四條50G通道的200G以太網也會得到廣泛的認可和採用。”


    基於50G電接口的新一代交換機和路由器將為設備廠商和設備的部署方帶來更多的挑戰。由於流量已經擴展到高達200Gbps,首當其衝的工作就是確保物理鏈路的完整性和穩定性,然後就是對一系列全新特性、功能、性能和規模加以驗證。


    Spirent思博倫通信雲及IP事業部總經理Abhitesh Kastuar表示:“思博倫的200G測試能力又一次證明思博倫是可依賴的伙伴,將幫助企業率先將領先的網絡技術推向市場。一代又一代的思博倫以太網測試技術已經幫助眾多的客戶成功佔據市場先機。與2015年我們推出的獲得大獎的400G解決方案一樣,此次我們率先向市場推出200G解決方案,再次延續了這一傳統。”
    此次發布的全新200G解決方案與Spirent思博倫現有的機箱及其它以太網產品完全兼容。如欲了解思博倫200G測試系統的更多信息,敬請訪問: http://www.spirent.cn/Products/TestCenter/Boost/2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