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17
    • -
    • 01
    • -
    • 12
  •  

    Spirent思博倫協助中國電信上海研究院

     

    完成中國首次多廠商802.11AC Wave2 公眾熱點AP測試

     

     

    Spirent assists China Telecom Shanghai Research

     

    Institute to finish Multi-vendor

     

    802.11AC Wave2 Public Hotspot AP Test 

     

     
    Spirent思博倫協助中國電信上海研究完成中國首次多廠商802.11AC Wave2 公眾熱點AP測試 

    Spirent assists China Telecom Shanghai Research Institute to finish Multi-vendor 802.11AC Wave2 Public Hotspot AP Test  

                                                           by 思博倫通信 市場部 2017/01

     

    全球領先的測試解決方案供應商思博倫通信與思科、H3C、Ruckus、Aruba等多家領先的WiFi解決方案廠商共同助力中國電信上海研究院(STTRI),成功完成了802.11AC Wave2公眾熱點WiFi AP評測,該測試是國內首次對802.11AC Wave2 WiFi產品的全方位評估性測試,對802.11AC Wave2的生態鏈進行了一次全面了解。通過這次測試,中國電信上海研究院對市場上現有的802.11AC Wave2芯片和產品的基本參數、性能、在真實環境下的工作能力、技術發展趨勢以及性價比等進行了一次完整的評估,為後續802.11AC Wave2 AP的規劃、設計、部署和優化提供了基礎數據。

     

     

    本次測試重點評估了幾個方面,包括多終端環境下MU-MIMO 的傳輸性能,相對於SU-MIMO 的性能提高;不同類型的混合MU-MIMO終端(1x1,2x2,3x3)多終端環境下的傳輸性能和成組算法(Grouping);MU-MIMO和SU-MIMO混合多終端環境下傳輸性能和成組(Grouping)算法;多MU-MIMO終端隨著信號強度變化的成組(Grouping)算法;4x4 SU-MIMO傳輸性能;802.11AC Wave2的AP上行鏈路聚合功能。

     

     

    中國電信上海研究院教授級高級工程師高波表示:“通過此次與思博倫和多家業界領先WiFi 解決方案廠商的通力合作,我們成功地完成了802.11AC Wave2公眾熱點WiFi AP評測。思博倫測試儀表能夠便捷地模擬各參測廠商的各種終端組合,使得測試效率明顯提高,為802.11AC Wave2 AP的後續工作、推進與部署奠定了基礎。”

     

     

    思博倫為配合此次測試,提供了Spirent TestCenter N4U機箱、FX2-11AC-WAVE2-2 WiFi Wave2以太網測試闆卡和FX2-1G-S16千兆以太網測試闆卡,配備Spirent TestCenter相關測試套件,確保本次測試的圓滿成功。

     

     

    思博倫大中華及東亞地區總經理譚昊先生表示:“越來越多的數據流量通過WiFi 接入,WiFi成為最有活力的接入手段之一,WiFi技術會得到持續發展。我們非常高興與中國電信的專家團隊共同完成這次802.11AC WiFi Wave 2 AP的測試,為這項新產業的發展做出有意義的貢獻。思博倫願與業界共同努力推進WiFi和IoT產業的不斷演進與發展。”

     

    網絡帶寬需要持續高速增長,思博倫為滿足產業界的需求,已於2016年第一季度在旗艦測試平台Spirent TestCenter上發布了業內首款100G/50G/40G/25G/10G五速率高速以太網(HSE)測試模塊。在WiFi產品線上,同樣在Spirent TestCenter平台上相繼發布了支持802.11a/b/g/n/AC/AC Wave2的WiFi測試產品和2.5G/5G測試產品,結合了思博倫業內領先的2 -3層流量生成和分析技術,附帶強大的網絡仿真能力以及應用層協議,實現從接入到核心的高速率、全網絡的測試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