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News最新消息
    • 2016
    • -
    • 12
    • -
    • 01
  • https://www.ul-ts.com/standards/fips/c-38/c-1863

     

    UL提供FIPS服務與方案

     

     

    UL support FIPS 

     

     
     

    FIPS已經由NIST開發,以解決行業標准或解決方案在聯邦政府的安全和互操作性需求方面的不足。

     

    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所(NIST)發布了FIPS(聯邦信息處理標準)140系列,以支持美國聯邦政府對IT產品需滿足的標準要求。

     

    誰需要FIPS 140-2合規性?

     

    當希望在美國市場上推出包含加密模塊的硬體或軟體產品時,需要遵守FIPS 140-2。

     

    有兩個與FIPS 140工作相關聯的程序:加密算法驗證程序(CAVP)和加密模塊驗證程序(CMVVP)。算法只是執行明文或密文數據的加密/解密/散列的基本命令。模塊是包含這些算法的實際軟件/硬件。這兩個計劃由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所(NIST)和加拿大通信安全機構(CSEC)共同經營。一般來說,使用,存儲和/或傳輸敏感數據並銷售給美國和加拿大聯邦市場的任何加密模塊都必須滿足FIPS 140-2的要求。此外,所有模塊都需要使用至少一個FIPS認可的加密算法。

     

    UL能做什麼?

     

    UL作為世界上僅有的二十個認證密碼模塊測試實驗室之一。我們執行加密模塊的驗證測試。在大多數區域中,加密模塊接收安全級別評級,取決於滿足哪些要求。我們高度技能的工程師將執行所需的測試,以確保您的硬體或軟體產品準備好提供給美國市場。